Background

忙...

自从迎新周后,几乎每个晚上我都和晓慧他们约好一起吃晚餐。有时候中午有空,也会特地约在一起吃午餐。即使如此,我还是觉得我们相处的时间很少。我们有一大堆话题想要分享,可是能够说出来的只有一小部分。每次好像才刚谈得起劲,就被逼分开,很不过瘾。因为我们没有理由整个晚上只待在food court谈天。

上个星期我们相处的时间更少了,因为已经开始考试。看吧,考试,才上课不到一个月就有考试,每张考试的范围已经有四五个chapter那么多了。而且,考试的同时,还是照样上课和做lab实验。也就是说,上个星期我在温习的同时也在赶交那些assignments,reports,tutorials。天啊,这种生活真让我喘不过气来。

于是谈天相聚就变成了奢侈。有时候即使约在一起,我也...很抱歉的...没有心情谈天,听着朋友们一贯有趣的叙述方式分享她们的事情时,我却变得兴趣缺缺,一心记挂着回去温习。可是另一方面,我却很想逃离学业,想见到晓慧她们,想和她们聊天。很想快点有个假期 ,让我们有很足够的时间相处,就像上次PD之旅,三天两夜都聚在一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e too oh... I got text on tomarrow night oh... I go 5 soil science report not yet finish oh... Don know how to do...

I m here very least eat with Mei Fong also... Mostly with my coursemate n my Ah Go lo...

Actually I got many story to tell u all de... But I think gotta wait until Oct oh...

Ai... Actually we know this will happen at the baginning de... But just cant imagine this suffer feeling only ma...

Really miss u all... Gotta take care oh... Last time I almost gotta sick oh...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