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香港之旅-流水账

好像刚从韩国回来,我们又再一起去香港了。有我的家人们,爷爷嬷嬷爸爸妈妈姐姐和我,也有亲戚wai kuan和父母,也有shirley和父母,这跟上次的韩国成员差不多一样,就只少了jacy和她的姐妹们。一大班亲戚家人一起去旅行,真是极珍贵由幸福的事。洋溢于无形的,也有有形的幸福,那就是钱可以出少一点,呵呵。

我们自由行,由香港的亲戚带着寻找香港的美食。星期五第一天,我们到达已经晚上10点了,旅馆在旺角区,顾其名是很旺的夜市区,我们在这里随便找家餐馆解决晚餐。是很典型的茶餐食,我第一次吃到了香港的云吞面,很够味道的汤,馅料足够的云吞,爽口的银丝面,很好吃哦。

过后我们还有时间走走旺角夜市,还好很多店都是12点多才关门,我们还能喝到据说很出名的芒果冰,也逛到一些店铺。

对了,有点意想不到的是现在的香港天气。看天气预测是16-22度,可是下飞机后发现,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哦。风刮起来,真是冷的需要厚的毛衣啊,可是我很厉害的只带一般的冷衣。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穿得单薄,第二天醒来就觉得有点感冒了,大伤风。过后几天都在生病的状态,使得食欲一般,没有办法预期中的暴饮暴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呢?可是好喜欢这样的冷天气,一整天走在外面,一点也不会流汗,所以很愿意走在户外,逛那一间间的街店。

第二天星期六,我们早上在旅馆吃过不是很满意的简单早餐,然后在旺角附近逛逛,有一个小巴刹。陈列的都是光鲜亮丽的蔬菜水果,一束一束的排列整齐。鱼摊肉摊都是大大多多的新鲜肉类,好像很好的原料。

过后就出发去长州了,要过海。这是一个小镇,没有车辆只有脚车。码头旁边有个大大的招牌,竟是书法写的结婚启示,红红的背景,然后放上拿准夫妻的照片,写着什么日子会摆酒,哗,真传统又特别。这里最让我回味的是那鸡蛋仔,脆脆的,淡淡的甜,不像我们康乐pasar malam的太浓牛油味。这里吃过的粥和鱼蛋汤也很不错。

半天后我们回去香港,上山去-Victoria Peak。我们乘搭巴士,山上沿路很窄,有些路段看山下,真得很惊心动魄的接近悬崖。沿路也看到一些建筑物,从地面砌到和山顶几乎同高,都到云雾之处了,我们不约而同觉得起高楼的工人们真厉害。而且也讨论住在云雾的人是怎样生活的呢?如果雾大了,那是不是走出房间就看不到其他家人?吃饭呢?是不是一直都要在雾里吃呢?哈哈其实家里一定会有暖气什么的驱走雾气吧,可是我们就是要装作很山芭的讨论这些不便。

到达了山顶,有几栋购物广场。原本上来要看香港全景,可惜是雾天,我们只好走走阳台,然后回到广场逛街。在这里看到很特别的精品小钱包,用了我第一张100元港币,呵呵。过后大家就赶去坐缆车下山。排队进到缆车站里时,才想到为什么没有去蜡像馆?哎呀,错过了可是算咯。

我们其实赶下山去吃晚餐。就在我们旺角去,哪一家据说很出名的‘太兴烧味连锁店’,让我们吃过了香港道地的烧鹅、烧肉、叉烧等。我觉得和我们这里好吃的没什么分别,呵呵。过后亲戚就道别我们回家了。我们几个女生带着各自的爸爸妈妈又搭地铁来到维港,观看维港对岸建筑物的灯光音乐剧。可惜雾大又刮风,还飘着毛毛细雨,我们勉强看过了那所谓的音乐剧(可能雾大看到不美),然后坚持走在星光大道,看有哪个明星的手印。这段路走得可真的‘别有一番滋味’,风越刮越大,夹带着细雨,又是海的旁边,我们都明明冷得包紧全身,还有走完整段路。但也有一种冷得很爽的感觉,在马来西亚哪有这样的体验?

过后再搭地铁去中环兰桂坊,走过那条所谓的酒吧街。有很多外国人在喝酒,嗯,对我而言就一般而已。过后大人们觉得累,没跟我们一起走中环的自动电梯。这行人电梯可以连接几条街,很方便。我们走过一段经历了,就回去会合他们。回程也买了十分好吃的ice cream,让我这抱病在身也不管一起吃。

回去旺角后,大人们直接回旅馆。我们四个女生还要把握时间逛夜市。我们吃咖喱鱼蛋、臭豆腐,也买了很多街边档口的东西。12点多,我们还去一家很美的甜品店吃甜品--五代同糖。这里的甜品很像kuchai lama的SweetHut,有‘心太软’、刨冰等,特别的是Oreo木糠布丁,可是不知道怎么形容,既不像布丁也不像雪糕。

回旅馆后睡觉都2点左右了。打定主意不吃明天的早餐,我们决定睡到8点半才醒,哈哈。

*****************************************
第三天星期天。早餐去点心酒家,叫了好多点心,很壮观的桌面,哈哈。很喜欢那里大大的虾馅料和芝麻糊。我们来到比较郊区的黄大仙庙。这里有月老、十二生肖的雕像、几个神仙偏殿和黄大仙正殿。月老那里很特别,中间站着月老,旁边各站一男一女,共同握着一条粗粗的红绳,然后信男善女们就从一个盒子拿出小红线,给了香油钱,然后祈祷绑在红绳的随便一端。

过后我们去沙田新城市广场,这里有个小小的史努比公园,可以拍照什么的。我们女生过后直接在这里逛街,H&M、Zara...大人们却跟亲戚去铜锣湾逛逛。我们逛了一个小时多后,好像没什么值得逛的,便搭地铁去中环,买那里很出名的蛋塔,还有一个很特别的Starbucks,那里的布置很有旧香港茶餐室的怀旧风格。附近的街道也是很熟悉的拍戏场景。不错不错。

晚餐又回去沙田附近的乐富站,我们在那饭店享用了很丰富的晚餐,有鱼有虾什么的,也有一整只烧鹅。饭前有汤,饭后还有糖水,道地的广东餐。可是我的食欲还是一般。晚上回去之后我们又回到旺角的店铺逛逛咯。原来星期天的旺角特别热闹,街道有那些卖艺的人,然后人们围观,让我想起《我爱香港》这部电影的情景。

在这里想尝尝鸡蛋仔,可惜非常不好吃,真失望。
**********************************************
第四天星期一。趁着平日搭船去澳门。姐姐shirley和他的父母没有跟我们去。在去的途中,船左右摇晃,我还要在这种情况下填入境表格,结果过后有恶心的感觉了,所谓的晕船吗?船驶得又漫又摇晃,我赶紧闭上眼睛休息,不时听到其他乘客的作呕声,哎,怕被影响所以更加逼自己睡觉。

刚下船后觉得很饿,我们在这里吃了有史以来最好吃的云吞面,配上鲮鱼球芥蓝菜,真是人间美味。过后当然要走去那闻名已久的大三巴牌坊,沿路有很多卖土产的店铺,为了抢生意而争相给我们免费试吃,这里就是最好的买手信地方,我们都买很多,解决想手信的烦恼,哈哈。

在澳门也吃过了猪排包(不错)、双皮奶(好想念!)、姜汁撞奶(不知道为什么我这碗是苦的),也进去赌王的赌场逛过一圈。感觉上澳门的市容比较整齐干净,可是想到这里拥有那么多家让人沉沦的赌场,就很难觉得这里亲切。

回去的时候刚刚好晚餐时间。我们在码头附近的广场foodcourt解决晚餐,叫了一些粥和面,都十分好吃,尤其喜欢那些广东粥,味道十足。这里原来有很多outlets,所以饭后和waikuan还有他的父母在这里逛了逛,才自己回旅馆。在7-11买了猪骨汤泡面当宵夜,很浓的汤,很好吃,可是当然不好常吃咯,呵呵。
***************************************
第五天星期二。这天跟姐姐去体验叮叮车,就是那种上面有电线的巴士。然后我们来到中环其中一个地方吃到底的茶餐室,奶茶、蛋治、菠萝宝、蛋塔,啊,好想再吃。下午3点多就出发去机场了。机场也有很多店铺可以逛,而且亲戚说这里买的东西和外面的价钱一样。我只在7-11用完八达通里的钱。

就这样,折腾到12点多才回到家。五天四夜的香港之旅就这样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好喜欢这旅行的心情,在这五天四夜里我完全投入在香港的世界里,抛下了现实的学业烦恼,享受那里冷冷的天气和从早到晚地走来走去。跟家人一起出来玩,有时一起有时各自去玩,真是自由舒服。跟waikuan第二次的旅行,还是很自在又舒服,真喜欢她呢。能够和家人一起旅行是很开心幸福的事呢。回到现实后,这些开心变成动力,让我们各自在生活上继续奋斗,是不是很好呢?希望我们这几家人能够再一起旅行,期待中。

p/s:这次的旅行有个突破,呵呵就是我能够带着隐形眼镜到处走,而且有时还连续了16个小时那样。还好有个隐形眼镜专家和我一起,用她的solution好像真的使我的眼睛比较舒服。






3D电影

今天的体验很值得沾沾自喜,我第一次戴着隐形眼镜看3D电影。呵呵。

之前看过大概3次3D电影吧,每次都是自己的眼睛加上3D眼睛,两个一起戴,看电影久了就觉得鼻子的负担很重,然后也觉得3D的效果因为隔了两个眼睛而变得普通而已,并没有那些走出银幕的效果。

这次买了groupon的3D Beauty and the Beast。算是重温童话故事。没想到片头的Rapunzel trailer还好看,大概做了10分钟,那紧张快捷的3D镜头真让人觉得过瘾。相比之下,主戏有点闷了,而且所谓的3D,就是把动画里的景色分层次,远处是树林,近一点是屋子,更立体的是人物。但是人的五官却还是平面啊。

无论如何,还是很开心重温了童话的美好。谢谢陪伴我实现这个愿望的洁雯晓慧和honlim,呵呵。

上星期的事

上个星期很戏剧化的把手机掉进水里,然后隔两天,在洁雯和honlim的陪同下,买了我看中几个月而下不了决定买的新手机。好吧,总算把它买回家了。刚买的那一刻,心情很平静,也许只是充满因要花这么大笔钱的心痛,过后慢慢玩了,也慢慢喜欢了,呵呵,虽然在下个月银行恢复那个存款金额之前,我还是会不时感到心痛。

上个星期三,也很巧合的和洁雯去The Mines看电话时,遇到刚好去那里的晓慧。我们三个就有了个即兴的逛街,看电话看眼镜,过后一起吃晚餐,好自在的姐妹行啊。看电话的时候很好笑,我们坐在一个档口问价钱,那个员工介绍我们另一个SE的电话,并开始吹擂这部电话如何好过我看中的那部电话。我们就拿着这两种电话一直比较和问问题,然后过了几乎半个小时,还是犹豫不决,半信半疑。最后这个员工有点“崩溃”了,用洁雯的手机拍了这两部手机的照片,并叫我们不如吃个晚餐后再决定决定?哈哈,他的表情让我一直觉得很好笑。

吃晚餐的时候,很享受的受到晓慧邀请去Pizza San Francisco用餐,我们聊起很多Astro Fest的趣事,什么芝麻绿豆的小事都值得让我们谈了笑了,哈哈。意想不到的晚上,真写意。

星期五,和玉意丽君一起逛sunway,买诗婷的毕业礼物。有丽君在呢,呵呵,就轻易有很多好笑的话题,她的说话方式有点像tingpei,呵呵。都忘了谈什么,可是都很好笑,哈哈。在那里也看了很多美丽的包包,鞋子也很便宜又美丽,好想买一个占为己有哦,可是要控制控制。

星期六很好笑。为了不能改动的facial预约(改了几次期),导致来不及去诗婷的毕业典礼,真觉得不好意思。还好过后她很愿意的来midvalley见我和玉意,也有其他的人,大家在那里享用了简单的下午茶--DOME。这其实是我的午餐,蘑菇汤,好饿哦所以很好吃,呵呵。也顺便为振豪小小的庆祝生日,希望他钓到的鱼越来越大啦,哈哈。

就这样,很戏剧化的一个星期。怎么说呢?发生了一个大事,也有一些美好的事,也有一些喜欢的事。无论是倒霉的事、惊喜的事,只要用好的心态面对,总会有好的进展的。我依然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电话事件-第三次的事故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世俗的节日一点也联系不了我发生的事情。

早上拿着我那借了5个月的nokia电话,在实验室的走廊打了几通电话,还有几个短讯。走着走着来到厕所,嗯,进去厕所隔间时,顺手把电话放进裤袋里,可是竟然,后悔又无法挽留的一刻发生了,那电话收不进裤袋,顺势滑落下来,跌进没有盖子的下水道里。

啊,下水道里隐隐约约还能看见电话啊。顿时脑子好像开始脑筋急转弯,什么东西可以把电话弄上来呢?厕所里有扫把,可惜碰到电话又怎样?不能拿上来啊。想起了实验室的夹子,可惜刚刚好不够长。还有什么?试过了双面胶,粘在扫把棍上,可惜只能拿起一半,又掉进水里了。

此时此刻,不是说随它掉进去不拿回来就算了,不然下次我去厕所总会想起这下水道困着自己的电话,多情以何堪啊。自己折腾了几乎半个小时,没办法,只好搬救兵。去清洁工人的休息室不好意思地叫醒她们,结果几个帮我去拿去夹,也是因为道具问题无法成功。嗯,看来还需要叫另一个救兵。还好有体贴的Lab Staff --Kak Yat。Lab里面还有其他人,我真希望他们不知道的。我走向Kak Yat,像是跟大姐姐小声倾诉烦恼的感觉,还好她淡定的听了,然后镇定地和我出去,很好的避开了其他人的注意。她跟我看过了厕所的情况,开始帮我找工具解决问题。

最后她用一把度尺,绑在木棍上,竟然那么轻而易举就拉了电话上来。耶,折腾了一个小时的倒霉事终于告一段落咯。可是看那电话掉进去那么久,而且也割花了,凶多吉少啊。拿着这样的电话回到座位,不禁想起这件事情的后果--要买个新电话,要赔个电话,啊,就在今天注定了吗?

什么日子啊?

相信

有时候听过一些关于手相脸相或姓名分析的话,心里会隐隐不踏实。为什么呢?要用这些先天的资料断定我们某个阶段的人生矩形呢?

想起了harry potter的故事,伏地魔所害怕的预言,如果不是因为他相信了,所谓的预言怎么会实现呢?面对不好的分析,也许要以此为镜,信则有不信则无,还是别理会太多吧。即使给猜中矩形,可是真正的状况是怎样的,每个人都不一样,又怎么能准确的推敲出来呢?所谓的人定胜天,大概要我们很相信很相信自己,强大到一个程度,推翻所谓的物以类聚。相信自己的能力和眼光,相信命运掌握在手掌里,而不是手纹,相信自己的品德和专注,相信遇到的人事物,和他们的意义。

请让我明目清心,把外来的评语留在原地,然后一步一步地,不着急的,相信自己的,迈进想去的方向。

大宝森节

今天是大宝森节,听说庆典早在几星期前已经开始,成千上万的兴都徒趁这次的节日还神祝愿。

去年已经很想要体验这样的盛节。而且住在kl这么久,从没去过黑风洞。犹记得那时去中国助教,当介绍这个兴都教最大的节日时,竟然一点概念都没有,只能单调的简述网路上的资料,好像把他们当成是陌生的族群,想起来真惭愧。今年难得有闲,也难得有邀约,不想错过这样的体会,呵呵。

也难得的是,晓慧和洁雯也能一起去。坐着我的小kelisa,前面是两位男生sy和dj,呵呵,把车交给你们其中一位驾驶,真是很“平衡”的做法,让我们三个女生可以坐在后座噼哩叭啦的谈天。沿路都是他们前座在探路摸索着,果然是做过功课的,呵呵。不是直去MRR2,而是从它的另一边驾到batu cave(是吧),所以完全避开塞车,也是我们出发的早的缘故吧。

终于到达黑风洞,还是很人山人海啊。我们随着人群排队爬楼梯。队伍分成两边,一边给还愿而背着各种各样的神迹重物,另一边就是给我们大众。他们好像都有一帮团队一起帮忙加油打气,或准备椅子中途休息,一步一步地走上黑风洞。那些重物看似绑了很多东西帮轻背负的负担,可是真要背负这么长的梯阶,也是很辛苦的事啊。还有些人借助神力勾了很多东西在背后,嗯,以前看过这些照片,可是现在真的看见这些画面,还是会感觉震撼和神奇,到底是怎样做到的?

上楼梯时,我们紧贴彼此不敢走失,也走在楼梯的最旁边,可以通风,呵呵,虽然要尊重他族,可是气味这东西还是很不能自己的想要避开,还好沿路没什么这方面问题。下楼梯时,也是人挤人的走下去,我有点怕下楼梯,还好可以像男生那样搭肩着下楼,到了平地的时候真的有角色对调的感觉,哈哈很好玩。

过后去damansara uptown享用了也很“人山人海”的出名nasi lemak + milo dinasaur午餐,还好这里的服务很有效率。过后放下晓慧去UM,参观了一阵,我们便回去了。过后也和洁雯紫绮去themines,就这样一整天了,好累的感觉。四天的假期有三天在玩,其实很喜欢这样,呵呵,play hard work hard,可以尽情享受每一个工作或假期的状态。二月了,学业的进展要争气点哪,呀呀呀~

周末的大聚会

难得的雪妮从澳洲回来,分给我们两天相聚的时间。呵呵。很好玩又值得欣幸的是,这两天的行程都是即兴又及时,省略我杞人忧天的担心。

星期六她中午到达,我们相约玉意诗婷和Sarega一同午餐。刚巧我没有车子,还好有sarega爽快地愿意载送我们,真谢谢她呀。好像都是好久不见的姐妹们哦,一路驾车话题都是滔滔不绝的,哈哈。刚巧玉意有跟tzehua联络,让他也加入聚餐了,也帮我们选择了用餐地点--就在kota damansara其中一家中餐餐馆,食物还好,谈天的气氛却十分满意,呵呵。

离开的时候,在外面街道看见某电话公司的宣传货车,还有那些工作人员在找人派赠品:donut和雨伞,并且要求那人拍一张照片。我们刚好经过,好奇的看多两眼,那些工作人员就过来给赠品我们。愿以为拿了赠品,拍张合照,就可以离开,原来还要我们合作一下,拿着雨伞到宣传货车那里拍几个走过的镜头。哈哈,有点像上当了,被当成廉价calefei,哈哈,可是也很好玩的。

过后的行程就没着墨了,就去Tze hua的家讨论吧。难得他自动提议驾车去Genting,我想起了那里最近的Doreomon展览,也好想上去哦,所以也拉了Shuyih DJ一起去,还好有雪妮这张王牌,呵呵。真感激这些顺心的提议和答应。啊顺便提一提,早上我竟然大头虾的忘记带钱包,所以之后就去我的家拜年,顺便拿钱包,顺便冲凉换厚一点的衣服,顺便准备可能的夜宿用品。

一切妥当后,都已经下午6点了,我们去Serdang会合Shuyih DJ,在那里用餐,然后就兴高采烈的上云顶咯,哈哈。一路上好像最多话讲的人是我,因为车座里Shuyih就在我的旁边,我忘了十句中有多少句是脑筋急转弯的着急回答和解释,哈哈。

离云顶越来越近,也越来越感觉山顶的冷风,很喜欢这样的气候,可以假装自己身在外国。在这里他们约Tuckhing和JiaChoon出来聚聚,他们就在这里工作,一个月有20多天在这里,嗯,不知道他们会习惯还是喜欢呢?好像是会喜欢,因为穿梭建筑四周,很容易结交朋友,而且工作福利也不错,而且气候也冷冷的,而且也可以有“有趣”的工作状况,哈哈。

好笑的是,在某个下电梯的时候,因为我的受不了,跟在我后面的dj和sy,特地叫我回头,然后十指紧扣给我看。虽然是第二次的见证,我的反应还是不能自己的十分受不了,哈哈。过后我想我知道原因了,这两个“晒命”的家伙,哈哈。

Jiachoon用他的员工福利请我们吃了一餐昂贵的pizza宵夜。那时都12点了。在这里,我无可奈何的又成为了话题,当场的表现是有点不知如何应对,害怕会把玩笑变成伤害,可是我想以后不再这么善良了,哈哈。要回去的时候,我们先享受了starbuck热腾腾的mocha和hot chocolate,在这里喝会有一种好像特别高档次的自我感觉良好,哈哈。

下山的时候雾很大,把车灯打亮了还是看不到眼前的一切,有点危险。还好云顶的道路已经修的很好了,而且雾也没有维持很久,过后就看的见。在车上为了让司机Th打起精神,我们也不敢放松,一路帮忙盯着看路,也偶尔跟着电台唱歌,也乱作故事。都已经半夜三点多了,哈哈,终于回到Th的家。原本还说要在家玩牌疯狂到天亮,可是大家都很累了,梳洗一番就睡觉。嗯,主人家的被子不够分,我在半夜体会了一段没有被的时间,翻来翻去,还好最后想到了自己的衣服,长长的,恰好铺盖我觉得最重要保暖的脚。呵呵。

********************************************************************
第二天,星期天。早上8点多起身,先在附近吃过早餐,忘了那个确定地点,那份我叫的spaghetti很中意,真希望有机会再吃一次。载过weikeong后,tzehua像邮差派信那样把我们分回去serdang的家,让我们梳洗,和载其他人。回家真好,又可以妥当的打扮一下,哈哈。

中午去他们选的Cafe De Sky Garden素餐厅,我们原班genting人马加了weikeong wenbin和秀菁,有8个人,叫了一set十个人的菜式。他们对这食物的评语没有很好,嗯,我也是okok lo。wenbin提起他melaka有一家素餐厅很好吃,th接口说那我们等下去了,顺便载雪妮回去。我听到也十分兴奋的好啊好啊,哈哈。shuyih 和DJ 是一种观望的表情,可是也觉得可行是不是?结果我们真的续摊,启程去melaka了,哈哈。

Shuyih驾车,后座坐了四个人,大家都很好的分担坐出来的小小辛苦。在路上,我们玩起了唱歌游戏,讲一个主题,每个人轮流唱出一小段有那个主题的歌。例如有植物的歌词,有身体器官的歌词,有数字的歌词。这个游戏几乎延续整个旅程,很好玩,呵呵。

我们到达melaka市中心已经大约6点多了,第一个目标是Nadeje蛋糕。像上次一样,这次也买了不同口味大家一起吃。这蛋糕很适合久久回味一次,也很喜欢大家一起分享的感觉,虽然这次吃到最后可能有点腻。过后去satay celup,雪妮带我们去这家之前没来过的,也不错,可是satay火锅有点辣。大家平均吃了10枝,加上刚才的蛋糕,这就是我们的晚餐了。呵呵。

行程很赶,过后我们步行去jonker street,主要看看那龙的装饰。走在鸡场街里,很有赶庙会的新年气氛,古色古香。舞台那里正在表演六七十年代的舞蹈,轻快悦耳,也让我想到开心乐龙龙在这里的拍摄。到达鸡场街的另一端,终于看到祥龙吐泉了,很多人围在那里想要沾一沾祥水,我们就在远远的分析所谓的祥水从何而来。无论如何,在这元宵前夕看见这么吉祥的龙,也是一种如意的祝福。

下一站是雪妮的家。从市中心到那里要大约半个小时,没关系,游戏可以为我们打发时间,呵呵。他们家准备了很多食物给我们,呵呵,让大家吃饱饱才启程回kl。尤其是刚到的时候看着她们走进走出为我们拿出咖啡和包子等,好有礼貌,真谢谢雪妮和她的家人。她们姐妹都是高高瘦瘦的,最小的妹妹几乎和我同高啦,哈哈。想起这是早上还不知道的即兴行程,竟然来到melaka了,还能来雪妮的家拜年,哈哈,很好玩呢。

回程的时候已经半夜12点多了,到kl都半夜2点多。一路上,wk最先没义气的睡到不省人事,th过后也跟着睡了。前座的dj陪着shuyih偶尔聊天驾驶,我这个后座唯一的清醒者呢?哎看着外面的风景,尽量让身体伏向窗口,默默地听歌算了。

回家后梳洗后,又是倒头就睡,第二天的状况,完全就是昏睡和疲累中,两天两夜的马拉松活动,虽然很累,却充实开心。要谢谢司机们的不辞劳苦,尤其是去Genting的Tzehua和去Melaka的Shuyih,来回的驾驶那么长时间,也偏偏延续到半夜,完全是耐力抗睡意的自我战争啊。还有聚集在kl的coursemates们,大家都尽量抽空见面,真难得啊。也谢谢雪妮,给我们一个个名正言顺的疯狂理由。请继续加油努力,准备一个更好的自己,为我们下一次又珍贵美好的聚会吧。明年或是更早,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咯。

Daddy's bday

今天是2月1号,KL的假期,也是daddy的生日。我买了蛋糕,选好久才决定的这个Hazelnut truffle cake,就在我家外面的蛋糕店买的。这家蛋糕店虽然在这个名不经传的Taman里,可是做的蛋糕都很好吃呢。例如我一直都很喜欢的german layer cake,还有这个第一次吃的Hazelnut Truffle cake。

刚好姐姐也买了折扣31%的Baskin31Robin,晚餐之后,捧着蛋糕为daddy唱生日歌之后,我们就享用蛋糕+雪糕的饭后甜点咯。哦~我好不容易减标的体重可千万不要因此反弹啊。

拍照之后我兴致满满的edit以下的照片,哈哈原来美图秀秀有这么多可爱的小图案。刚好乐乐醒着,看daddy把他抱到多紧,哎这个破坏规矩的大伯伯(总是要抱惯小bb了啦)。

祝daddy身体健康,无忧无虑。呵呵。





充实

对自己有所怀疑的时候好像都会去自拍一番。呵呵,毕竟自恋了就不会自卑,这样很合理吧? 不知道其他人会比较倾向哪种?像是有两种人,一种是很享受做自己,可能做了什么别人还出言开玩笑说你做的不是时机,她还可以很坦然的回话我就是喜欢啊;另一种就是,别人可能没说什么,但总是陷入无尽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