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3D电影

今天的体验很值得沾沾自喜,我第一次戴着隐形眼镜看3D电影。呵呵。

之前看过大概3次3D电影吧,每次都是自己的眼睛加上3D眼睛,两个一起戴,看电影久了就觉得鼻子的负担很重,然后也觉得3D的效果因为隔了两个眼睛而变得普通而已,并没有那些走出银幕的效果。

这次买了groupon的3D Beauty and the Beast。算是重温童话故事。没想到片头的Rapunzel trailer还好看,大概做了10分钟,那紧张快捷的3D镜头真让人觉得过瘾。相比之下,主戏有点闷了,而且所谓的3D,就是把动画里的景色分层次,远处是树林,近一点是屋子,更立体的是人物。但是人的五官却还是平面啊。

无论如何,还是很开心重温了童话的美好。谢谢陪伴我实现这个愿望的洁雯晓慧和honlim,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