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Daddy's bday

今天是2月1号,KL的假期,也是daddy的生日。我买了蛋糕,选好久才决定的这个Hazelnut truffle cake,就在我家外面的蛋糕店买的。这家蛋糕店虽然在这个名不经传的Taman里,可是做的蛋糕都很好吃呢。例如我一直都很喜欢的german layer cake,还有这个第一次吃的Hazelnut Truffle cake。

刚好姐姐也买了折扣31%的Baskin31Robin,晚餐之后,捧着蛋糕为daddy唱生日歌之后,我们就享用蛋糕+雪糕的饭后甜点咯。哦~我好不容易减标的体重可千万不要因此反弹啊。

拍照之后我兴致满满的edit以下的照片,哈哈原来美图秀秀有这么多可爱的小图案。刚好乐乐醒着,看daddy把他抱到多紧,哎这个破坏规矩的大伯伯(总是要抱惯小bb了啦)。

祝daddy身体健康,无忧无虑。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你们一家好幸福啊~^_^

紫绮

YokE MinG said...

原来我妈和你爸的生日在同一天叻!生日快乐!=)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