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上星期的事

上个星期很戏剧化的把手机掉进水里,然后隔两天,在洁雯和honlim的陪同下,买了我看中几个月而下不了决定买的新手机。好吧,总算把它买回家了。刚买的那一刻,心情很平静,也许只是充满因要花这么大笔钱的心痛,过后慢慢玩了,也慢慢喜欢了,呵呵,虽然在下个月银行恢复那个存款金额之前,我还是会不时感到心痛。

上个星期三,也很巧合的和洁雯去The Mines看电话时,遇到刚好去那里的晓慧。我们三个就有了个即兴的逛街,看电话看眼镜,过后一起吃晚餐,好自在的姐妹行啊。看电话的时候很好笑,我们坐在一个档口问价钱,那个员工介绍我们另一个SE的电话,并开始吹擂这部电话如何好过我看中的那部电话。我们就拿着这两种电话一直比较和问问题,然后过了几乎半个小时,还是犹豫不决,半信半疑。最后这个员工有点“崩溃”了,用洁雯的手机拍了这两部手机的照片,并叫我们不如吃个晚餐后再决定决定?哈哈,他的表情让我一直觉得很好笑。

吃晚餐的时候,很享受的受到晓慧邀请去Pizza San Francisco用餐,我们聊起很多Astro Fest的趣事,什么芝麻绿豆的小事都值得让我们谈了笑了,哈哈。意想不到的晚上,真写意。

星期五,和玉意丽君一起逛sunway,买诗婷的毕业礼物。有丽君在呢,呵呵,就轻易有很多好笑的话题,她的说话方式有点像tingpei,呵呵。都忘了谈什么,可是都很好笑,哈哈。在那里也看了很多美丽的包包,鞋子也很便宜又美丽,好想买一个占为己有哦,可是要控制控制。

星期六很好笑。为了不能改动的facial预约(改了几次期),导致来不及去诗婷的毕业典礼,真觉得不好意思。还好过后她很愿意的来midvalley见我和玉意,也有其他的人,大家在那里享用了简单的下午茶--DOME。这其实是我的午餐,蘑菇汤,好饿哦所以很好吃,呵呵。也顺便为振豪小小的庆祝生日,希望他钓到的鱼越来越大啦,哈哈。

就这样,很戏剧化的一个星期。怎么说呢?发生了一个大事,也有一些美好的事,也有一些喜欢的事。无论是倒霉的事、惊喜的事,只要用好的心态面对,总会有好的进展的。我依然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