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idvalley一日游

早上起来看电话,有九个missed call那么多,吓到。哈哈,原来是我们bcm family有midvalley一日游,想问我要不要一起去。那些电话都是不同的coursemates打过来的,呵呵,他们是想试试我会接听谁的电话是不是?哎,我没想到我会睡到这么迟,可能之前几个星期的熬夜还未完全补充睡眠。

我起身到知道他们要看戏只有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给我赶去midvalley会合他们。犹豫了一阵,我还是答应赴约。时间很赶呢,换衣抓起背包就叫叔叔载我去ktm,还好最后当我和等着我的coursemate们一起赶到戏院,那戏才刚刚开始做。

我们看的是新加坡电影《爱情万岁》。嗯,故事剧情不置评论了(no comment)。看戏出来后才认真看清有哪几个coursemate在场。呵呵,虽然没有全部coursemate,但也有很大班人。嗯,我可以用浩浩荡荡来形容我们一起走去吃午餐的阵容。

午餐的时候我其实还有一点还未睡醒的感觉,好像迷迷糊糊的叫了个板面。过后诗婷晓香几个走了之后,剩下的人推我做某件事,让我不得不醒过来了。哎呀,不要这样啦,太明显了啦。况且我没有那个意思的,真的很纯粹的...很单纯的...那天的排名也只是很随便的说出来,哎,越讲越奇怪,总之请不要乱来。

过后我们男生女生分开走。他们要买些东西,我们则去the border看书。我很久没有逛这些书局了。我选择杂志类那里看书,看完最新的《少年》,嗯,我怀念以前的《少年》,感觉以前的比较多内容。过后去teenage reader那里选了《twilight》看了一阵子,哈哈实在不能看下去了,我很想睡觉。不是书的问题,我觉得是我不够睡。《twilight》,其实很想买回家慢慢看,但还是等几时得空才买吧,现在应该专心拼学业。

离开the border之前我和玉意买了一样我从没想过会买的东西--世界地图,也附加各国国旗。哈哈,这是为了让我们的geo challenge更上一层楼,嗯,所以说,玩游戏也有好处,能激励我们学习。

晚餐时会合男生们去the border隔壁的food court用餐。在这之前我们走走走,竟让我遇到ng peng soon。我回想看见他的情况就忍不住笑了,刚好他在电动楼梯下楼,随着电梯下去,他缓缓的像我挥挥手,面无表情,嗯,虽然这么说不好,可是我当时想到很像鬼魂在跟我招手。

过后他再上电梯来找我。嗯,我随口说说我和我的coursemate们去晚餐,然后他也加入了。跟他谈天我才发现认识他这么久了,我好像从未真正跟他交谈,通常都是看见他跟esther或wenyun或美凤谈天。这次一番谈天后我觉得,他很像我在报纸看到的,所谓的“indigo child”,靛蓝孩子。也不懂理解得对不对,他的思想很另类,可是我看不出他从小到大从那里得到这样的思想,他依据正统的教育长大。所以唯一解释是他可能是外星人派来的。

过后也就回家了。一直也跟peng soon交谈,知道了一些他的事,嗯,还是个孩子吧,虽然他有些想法很奇怪,我希望他能活跃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回家后已经是晚上9点多,没想到会出来一整天呢。哈哈,怎么还能这么闲空呢?下星期开始test 2 了啦。

“柑“的故事

早上日语班之后,文斌拿出手机说有东西给我看,嗯,我从一开始就觉得没什么好事,果然!!原来是我的calling picture有个“柑”的图案。哎呀~~原来是书毅他们昨天不懂怎样有个柑,然后他们就拍照。然后....晚上的课遇到他们,书毅叫002给我看看她的手机,哈哈,又另一个恶人帮会员set这个为我的calling picture。哎呀,已经散播于恶人帮之间。哎,可怜的“柑”,它也不想和我扯上关系是不是?听说还有后戏,什么edit过那张“柑”,好吧我就拭目以待。

metaprotein课的领悟

晚上meta protein补课。我有没有提过我这个lecturer?他叫dr. Puad。 嗯,想说他是我很尊敬的lecturer,他像是那种不是人间烟火,只专注于他专修知识的教授。他的衣着很简朴,但这没什么,当他解释着那些protein metabolism如何游走于我们身体内,有种掩不住的智慧光芒。

他的讲课一般都会引导我们学习appreciate那些substrates或enzymes在我们体内发挥的作用是多么的重要。不错么,让我一点一点的知道这些小齿轮是如何运作我们这个大机器,是件奇妙的事。

今天他讲课到最后,离题了一阵激励我们好好用心发掘大自然的奇妙。他提到现代的人容易患cancer,有几个可能。一个是关于plastic用品,尤其是我们常用的plastic水壶。盛装热水总会融化一点点的plastic(我想到电能热水壶),过后吃进人体,这些是不能被排出的化学物质,久而久之会造成伤害。另一个是鸡肉,hormone injection的问题其实不只是鸡肉。然后就是化学颜色素,或是有benzene ring的化学添加物,这是很ionize的物体,会占着我们的DNA然后影响它的运作(不懂又没有听对)。

其实他也说了很多其他食物的潜在危险,哈哈结果结论是什么都有毒,连水也被污染了。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能做什么呢?我觉得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些事实并一起努力还原健康的地球是很重要的。可是这需要很多时间影响所有人。我想起我有意参加的AIESAC program,我有兴趣的是关于green power issue(类似推广再循环能源的环保意识)。也许如果我能中选,这是一件我能够做的有意义活动。

过后lecturer也叫我们像爱因斯坦看齐,他用了比常人多3%(?)的脑袋来思考,我们是否也要像他一样呢?每天应该腾出一些时间让自己独处,看看大自然看看花草树木,有什么新发现吗?例如为什么每片叶子都一样形状,为什么露珠凝聚在叶尖上,为什么草是这样,很多事情我们惯于只是知道它的事实,但其实我们应该好奇下去,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实呢?

有两句名句从他那里学回来,“there is secret to be uncovered."这是关于我们独处思考时,就会发现不曾发现的小秘密。另一个是“nature is the best professor."大自然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嗯,对于历史中的每个科学名人,这是一个他们的共同点。

mahfuza

mahfuza将在这个星期六回去new zealand读书了。说来真惭愧,这整个二月我因为有bitna在,总是把时间用在和bitna相处上,都没有找过mahfuza出来喝茶或游泳联络下。明明两个都是将要出国,又很久都不能碰面的朋友。哈哈,我无意厚此薄彼。有时候要顾及的事情很多,我没有能力每样都做好。像是bitna来了,我没有办法理会太多学校的事,也常常回家。像是上个星期三,短短的中午空闲时间,我还是回家和bitna一起做韩式寿司,过后才赶回学校上课和group discussion。这回家的理由听起来好像明明是件小事,可是这是很难得和她的共同活动。

说回mahfuza。想到和她能见面的机会不多了,这个星期我们开始讨论应该几时约她出来。结果星期四晚上,晓慧说和mahfuza去the mines走走,我也跟去了。就纯粹走走,和mahfuza谈谈最近发生的事,她的事,我们的事。我喜欢这样的友谊,虽然久没联络,但是见面时,彼此还是熟悉得像从未分开过,舒服的一起逛逛聊天。

星期五晚上是正式的聚餐,除了我们昨天的三人,也有洁雯,kumhing,cheeyow和威胜。我们在晓慧妈妈工作的Pizza's San Francisco晚餐。这餐馆的食物很好吃,可是如果没有晓慧妈妈的员工折扣和她的稍稍请我们,哈哈,我们会有点负担不起吧。

mahfuza带来她的相簿和我们分享,嗯,有很多已经在她的friendster看过,new zealand的生活对于我来说就像电影一样遥不可及。我向她要了一张harry potter的照片。哈哈,不是啦,是个侧面很像harry potter的外国人,刚好让mahfuza在一次船游遇到,听说也是学校的人。之后我们也一人向她要一张她的个人照,都是挑背景要的,哈哈,意思是说为了背景才要过来的:p 我要的那张背景是一棵白桦树(没有错的话),是lord of the ring的拍摄背景。

过后也没能多聚,洁雯要去pap庆功宴,我则是要回upm上课,我们的metaprotein有补课。嗯,所以这是她回去大学之前最后一次见面了。没有很伤心,没有不舍得,我们还是会再见的。希望这次回去之后的mahfuza,生活还是一样多姿多彩啦。祝福~~~

这个周末的充实

星期五我们上云顶。我们就是bitna,威胜,晓慧,玉欣和我。这次的云顶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完全玩完所有的indoor outdoor themepark游戏。太高兴了!天知道这是我等了多久的愿望啊。玩themepark是星期六情人节,我们一直以为大概会有人山人海的状况,谁知道不 会很多人啊,让我们玩得很尽兴,不需要排队排很久。


有看见吗?我们不约而同穿粉红色的衣服。呵呵。

星期五晚上我们只是吃晚餐和闲逛。genting有间叫bumcity,里面卖很多特别的小精品,也有很多好看的衣服tshirt,嗯,这真是个很适合选购礼物的地方,特别得kl很难找到。我在这里买了一条手链给bitna,很喜欢很喜欢,还刻有“shining”这个字,这是“bitna”在韩语的意思。真好,这算是我送给bitna的生日礼物。

晚上我们在coffeebean叹茶。叫一杯hot chocolate,还有一片blueberry cheese cake。嗯,玉欣带动我们玩true or dare。不过跟我们玩应该很没趣吧。我呢太透明没秘密 :p,bitna weisern有什么好说的,哈哈。晓慧是我们比较好奇知道他的感情世界的,可是...好吧,反正她肯定将会拥有一个很完美的另一半与之品配。结果这个true or dare玩没多久。

我和bitna交谈时闹了不少笑话。我想说“西装”,英文怎么说呢?formal...formal western clothes。哈哈,这是我的答案。结果bitna说应该叫“suit"。晚上睡觉的时候,想问她脚板怎么那么冷呢?我说“palm of the leg”,被bitna弄懂后我们简直笑个不停,应该是“foot"。其实我只是懒惰想出真正的英文单词,所以干脆照华语翻译。哈哈。


回家了咯~~

大概星期六晚上八点多我们才下山。过后我们四个女生决定在晓慧家过夜。隔天星期日,我们循bitna要求做chocolate cookies。很容易做,刚巧晓慧家有那些材料,我们两三下就做好那个面粉团了。这是取代情人节巧克力的礼物,原本想做心型,可是原来很难做啊,结果我们做了很多不同的形状。bitna最多ideas,有狗骨头,唇型,plasmonia,太阳蛋,叶子。哈哈还好这个面粉团没有很计较形状厚度,什么形状都能烘好。


专心的做cookies

晚上有pap新春晚会。上个星期从melacca买了旗袍,bitna就一直怂恿我在这天一起穿旗袍出席。她一直说服我这很正常就敢敢穿出去吧。我不想要,这样很怪吧,大家都穿pap制服加长裤。我想起朋友们会给与的反应,就很害怕了。嗯,我还是先问问伟强组长,如果我穿旗袍,是不是需要买入场票呢?我没有叫伟强为我守秘密,因为想到在场的振豪也知道了。可是第二天整班男生全懂了我想要穿旗袍。嗯,这有点象,如果我不穿,那是我懦弱的表现吗?

啊,我既害怕又担心。穿着旗袍去这不算隆重的场合算不算很奇怪呢?可是想到能够和bitna一起穿,很难得又特别,否则我们会选择什么场合再穿呢?于是当天我们还是穿了。嗯,bitna还为我稍稍化妆,我其实很喜欢我们穿了旗袍的样子。呵呵。

来到pap现场轮到bitna紧张了。我们在车子里看见经过的人群全都穿普通的长裤t-shirt。bitna说不如我们走去别的地方吧,不想下车了。这时我变成要说服人的那个,我抱着“既然来了”的心态觉得,就试着走出去吧。豁出去了。

见过了大部分的coursemates还有洁雯她们,哈哈还好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对了,我们的coursemate男生们还很有心的送我们每个女生一人一朵玫瑰花。我收到的是黄玫瑰。嗯,是我今年喜欢的黄色,谢谢哦。我们要早回,还好还来得及让我们和jacy碰面,她是这晚的usher,噢,jacy穿起旗袍来,加上化妆发式,很有女人味呢。哈哈不知道形容到对不对。


这算是我唯一和kolejmate的合照,手上的黄花我很喜欢哦


和洁雯晓慧

回家后我很开心,哈哈,好像完成了一件mission impossible。呵呵,我喜欢和bitna在一起,我们总会做出一个又一个我以前从不敢想象的疯狂创举。我很喜欢他的一句话“don care la~~~”,呵呵。

一星期至少一个

星期一是元宵节。恶人帮帮主晚上时问我有没有出去,应该是没有吧,不然被人抛下水。被人抛下水?为什么无端端会被人抛呢?过后他才说因为我是“柑”啊。-_-!!!气死了!

没错,这是又一个“一星期至少一个”的新称号。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上个星期我只是第一次穿着sekreateriat的橙衣出现在他的眼前。然后脸太圆?然后就被他联想到柑了。哎。

原本星期二会例常穿这件橙衣,可是为了避避风头(被他讲),我决定穿另一件三华t-shirt,浅紫色的。谁知也会给这恶人帮帮主找到话题,他说我昨晚元宵节被抛下水太多次,跌到瘀紫了。

星期三决定不理了,穿橙衣上课。见到他时“诶,今天又变成柑了。” -____-

星期四穿kolej衣服,变成深紫的柑。还记得有一句compound造句,大概我忘了,只记得最后一句,“because she is a gan."

我还能说什么呢? -_________-

前一天和melaka一日游

昨天算是破了纪录,我几乎一整天空闲待在家里,都没有开window live messenger。哈哈,平时的我总会开着,看看有谁online,这已经成了习惯。

那为什么这天没有这么做呢?因为bitna咯,哈哈,星期三和星期五我有考试,所以bitna要我未雨绸缪,早点为考试做准备。嗯,一直会听见她的声音,“lian chee,study~~”,哈哈,就无法偷懒下去。

真谢谢她呀,我在她的督促下渐渐进入温习状态,如果这次的考试理想,她就是最大功臣了,呵呵。她好像也有督促其他朋友,偶尔打开wlm看有哪些朋友上网,叫他们快快offline读书。

我温习至半夜两点多,很有满足感。回房的时候她醒来了,我们就开始谈天。原本是有一搭没一搭,过后越谈越起劲了,我们的pillow talk应该是持续了两小时多直到清晨,我觉得啦。嗯,我喜欢这样的时刻,扯动扯西,话题不断。当我们谈到我们理想的未来让我现在想起真觉得好笑,可是她说的未来也是我期望的,希望我们都能愿望成真。

谈话中我问了两个问题得到很高兴的答案。我问bitna,这次来这里是因为有什么地方想去的吗?例如pangkor之类的。我想到这段期间我还在忙着考试功课不能陪她就觉得很内疚。可是她说他来这里不是为了要出去,就只想见见我们和在我这里休息。嗯,让我很感动呢,她在韩国一直记挂着我和这里的生活。

突然觉得很快我们又得分离了,这次走之后,我们还会见面吗?我问了第二个问题,“do u think can u back to find me constantly in future?”
“ya~~”她说她会试着这么做的,以后即使读书也会做parttime,储蓄机票飞过来。
哦,太好了。我当然也会储蓄钱拜访她,可是感觉到我能力有限,听她慢慢说未来的计划,会觉得她有能力常常来这里。

我们的pillow talk谈了很久才终于愿意睡觉。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们两个睡到中午12点多了还不愿起来。可是妈妈要把我们叫醒。爷爷他们要趁着今天放假带我们去melaka一日游呢。哦,刚开始很不情愿起身,可是终于到达melaka市区时,却觉得很兴奋,充满了度假的心情,尤其是bitna吧。呵呵。

我们其实只是走一条街,就是jonker street。可是在那里我们收获连连。jonker street有很多特色的t-shirt,我们和叔叔都有买一些。还有一样,是之前才和伟强再central market提过的愿望,哈哈,竟然我在这里实现啦。真高兴。我们也在一间吃午餐的餐馆发现那其实my astro的新年mv也有在这里取景,这件餐馆装修得像王宫,有很多值得拍照的地方,哈哈我和bitna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很像来到中国而不是马六甲。嗯,马六甲是我除了槟城之外第二个喜欢的州。

朋友们对于我还有空闲一日游感到很惊讶。可是读书不是一切嘛,即使下星期有考试,即使也有要赶交的功课,那又怎样?play hard,work hard,嗯,真贴切的座右铭。呵呵。

我是右左人

从email看见这个有趣的心理测验。

你是左右,還是右左?

1.
像祈禱一般,將雙手交握起來... 看看你的雙手!!!
左手拇指被押在右手拇指下的----------------------> 左腦使用者
右手拇指被押在左手拇指下的----------------------> 右腦使用者

2.
將你的雙手交叉環在胸前(請揣摩一下'我生氣了喔=)的感覺)
右手臂壓住左手臂的------------------------------> 左腦使用者
左手臂壓住右手臂的------------------------------> 右腦使用者

1+2來看你的結果* (要照1→2順序看唷~)

分析結果:

左右人
-------------------------
喜歡照顧人,領導型
具有冷靜的觀察力能看透對方或現場的氣氛,但亦具有能體貼入微照顧對方的一面,這就是 兼具冷靜與溫情的左右人。因生性冷靜,頗具男子氣概且責任感強烈,像個〔大姐頭〕般常會受到同性的愛慕。能自然聚集人群並與之俐落相處。只不過,有時也會忍不住太愛照顧他人。相當在意世人如何看待自己,總是保持警覺心。

右左人
--------------------------
善於體貼他人的傳統,溫婉類型
能直覺了解對方的心情,並自然和善對應的右左人。雖然無法主動積極的向前,但卻會後退 一步來支持他人,生性穩重且貼心,給人一股凡事都會好好照顧*的安心感。不過一旦 被拜託過一次,往後就很難再對他人說“NO”就是最大的缺點。不管自己有多麼的痛苦,也會為他人鞠躬盡瘁....這種熱情堪稱天下第一!
右右人
-------------------------
最愛自己的挑戰類型
生性勇往直前,一旦認定〔就是這個!〕時就會馬上採取行動!這就是好奇心旺盛最愛挑戰 的右右人。憑著一股氣勢就能夠坦然挑戰危險事物的魯莽一族。但另一方面亦具有被抓住 弱點時就很容易被打動的鮮細脆弱一面...。基本上,不聽他人的話,會跳著聽談話的內容, 也很容易就以主觀意識說話。不過也因這般充滿個性的緣故而備受眾人喜愛,往往能成為人氣者唷!
左左人
-------------------------
認真又冷酷的完美主義者
雖頗有女人(男人)味,但卻是在這四種類型中最具有男子氣概!凡事都能條理分明的理論性思考,會憑著一篇大道理迅速打敗他,可說相當具有〔鋼鐵之女〕的感覺。自尊心極高,正義感也 比他人多上一倍。做為朋友是很值得信賴,但若與之為敵就會很棘手的類型。只不過,因生 性認真又是完美主義者,常會讓初次見面的人留下〔難以相處〕的不好印象。


好像很准。看过这篇的朋友们,能不能说你是什么人呢?对你而言又准不准呢?

pap duty

早上八点我才开始睡觉。中午左右有很多次的电话铃声响,终于很久很久了我才被它们吵醒。原来伟强昨天叫我去的pap活动在中午一点多就要出发。可是我醒来时已经一点多了。啊,真惭愧,我过后快快梳洗换衣吃午餐。可是之后发现一个问题:我的姐姐拿走了相机。我们需要相机为pap拍照。

折腾了一番后终于还好有bitna可以借他的相机给我,之前一直犹豫该不该借她的相机,因为好像很少memory,但没有别的办法了。关于我怎样去ktm也让我烦了一阵,中午时间几乎所有的车都出去了。哥哥在家,可是...可是不敢问他载我去ktm。bitna觉得我奇怪,问下而已嘛烦恼多多,可是我一直认定哥哥不会愿意特地载我出去。过后我决定走路出去搭巴士,跟bitna讲,她摆出受到打击的pose,戏剧性的倒在地上(请想象这种好笑),因为她觉得我怎么这么可怜,为什么不敢问哥哥。结果她决定跟我出去搭巴士。

啊,轮到我觉得她很可怜了,这么热的中午要和我共患难去搭巴士。好吧我还是试着问哥哥。哎,可是怀了很大勇气才去问的。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抗拒求他帮忙,这种心情不是每个有哥哥的人能够了解的。

我觉得哥哥在客厅隐隐察觉我们戏剧性的犹豫和挣扎。当我装作正常语调问他能不能载我的时候,他很快就答应了。哈哈,我之前一直在做什么?庸人自扰吗?

就这样,终于来到central market已经是下午三点半左右。jacy也在那里,她是usher,在那里准备usher的工作吧。我们来得及拍一张合照,对,我们不会忘了拍照,哈哈。那里搭了一个舞台,扯铃组正在台上练习。我和伟强拍了一阵子,算是交了功课。空闲的我们于是逛逛central market里面。伟强带我去那件旗袍店,嗯,看见那些美丽的传统服装,让我很想买一件来穿。

五点是我们交更的时间,有另一批人接我们的工作。所以我感觉才刚刚到就可以回去了。也好,我们摄影组真悠闲哪。回去ktm serdang还没有人可以载我回家,便和伟强走了一阵the mines。哈哈,其实伟强也很多话,不是,应该是他觉得我很多话,我“劈啪劈啪”讲个不停。哈哈,因为感觉太久没和他说话了嘛,开学那么久都没什么交集。

伟强还请我吃McD icecream呢。哈哈所以说这个摄影组boss真好,duty像去shopping,还有免费icecream。谢谢伟强组长~~可是这应该是最后一次的duty了。哎呀,福利到此为止吗? : p

伟强陪我一阵,daddy就来接我了。我轻轻松松回家可是伟强还要搭巴士,真感激他呀。

嗯,今天真好玩。呵呵。

来庆祝来祝福


昨天是女生coursemates来我家,今天是算是男生coursemates咯,也有jacy和annie。

这其实是过年之前约好的活动。上次countdown是BBQ,这次就是steamboat。他们先去买材料,然后在我家准备一下,都是他们在做。我觉得我什么都不懂,就等着他们跟我讲要用什么什么。steamboat之前我还说怎么买这么少食物,以为不够吃,谁知道到最后大家吃到饱饱还有剩料。

之后就是playing session啦。一群人开桌子玩麻将,有兴趣的都去那里给振豪“教学”。看他们玩好像很好笑,jacy和伟强不知道要布什么局,把所有的“飞”牌故意放在自己那排,可是有用吗?哈哈。其他人就上网或聊天。嗯,我有时看看这里,有时看看那里。书毅亿辉和家俊那边有点无聊,看别人的facebook,还在我的facebook照片写很好笑的留言,噢,我真的服了他们。

半夜12点多jacy,annie和振豪要回家了。在这之前,bitna,jacy和我开始了很疯狂的拍照环节,我们像是拍model照般要他们男生一个个和我们拍照。bitna和jacy主意多多,要我们摆出很多pose,说我不自然,可是...可是我不会pose也害羞啦。哎,我还是小女生ok?

劲广在半夜也来了,他是刚巧和ktdi的朋友去东禅寺之后顺便来我家。他很厉害呢,拿了我的地址照着googlemap就来到我家了。jacy他们走了之后,剩下的我们玩了一会儿“盖棉台”,书毅还同步转播我和伟强上次在penang玩“盖棉台”的好笑片断,我觉得那真的是经典啊,哈哈其实我也很喜欢看的。

我们也玩了一会儿猜歌游戏。书毅播前奏,我们几个抢答。可是我很差很差,一题得分都没有,哎呀,我不怎么听歌的啊。我听歌的方式是在一晚里可以把一首歌重播又重播,所以可以想象我懂的歌多少。反而发现伟强答对很多题,让我太惊讶了,我以为他也很少听歌的。

过后半夜的节目就是看《康熙来了》还有《星光班的新春show》,消磨剩余的时间。我之前一直以为星光节目有什么好看,可是这天看了却觉得很精彩。至少能让我抵抗睡虫继续观赏。其实他们一个接一个渐渐睡了,最后剩下书毅最精神,ok lah,掌声鼓励鼓励下~~哈哈。我也不错么也是整晚醒着,可是真的不要常这样熬夜了,我怕后遗症。

就这样,今年好像很多朋友来过我家拜年咯,哈哈,真高兴。

考试

今天是难熬的一天。因为有两个考试,都是很heavy的subjects。之前两天都不懂该怎么读书,要分多少时间给这科,又多少时间给那科。我读书读到有点昏头转向,可是又不能够不读下去,哎,临时抱佛脚的下场就是这样子啦。

自从bitna来访之后,我每天都来回upm。其实这有点辛苦,每天都是早上八九点的课,我唯一能够搭的顺风车就是daddy早上7点上班的时间。这就是说我6点多就得起床了,可是又要熬夜读书。一两天还好,可是几天连续下来,开始有点精神不支了。

这天就是这样,早上8点的课之后,要硬撑着在图书馆温习下午2点的课。还好中途晓慧来伴,带给我精神支持。2点的试考完之后,隔一个小时就是另一科考试。整天感觉就是没有离开过读书,满脑子都是硬塞的知识。

考完第二张考试,metaprotein。那时的感觉是...oh no~~哎,很多applied的问题,就是从我们读得theory回答为什么会身体要这样,如果没有这个enzyme会怎样之类的问题。啊,回答这些问题需要把知识熟悉得像一条河在脑中,互相连贯,我好像还没有像这样。我想起上次sarega叫Dr. Puad "mark easily",Dr. Puad还一派泰然的回答说:“always like that..”,被他“炸”到,事实好像不是咯。哎,希望他说到做到咯。

哎,可是考完了就不要想太多了,至少轻松很多。yeah,bitna来了这么多天,这天终于有闲情理会她咯。哎,会很讨厌为什么她来的这段时间我有考试。可是几天相处下来,我觉得也不一定要时时烦恼该怎么陪她。我们维系的方式就是像这样,没有时时谈天或活动,但就像是彼此生活的一部分。嗯,我希望我也能够去韩国找他几个星期,然后她也来我这里小住几个星期。哦,多么理想的联系方式。

来我家拜年



晚上突然看到很多missed call,是玉意和万0分别打给我几次了。原来她们要来我家拜年咯。还好我发现missed call还不算太迟,来得及答应叫她们来吧。

在我家谈天看照片,女生围在一起就像麻雀叽叽喳喳,哈哈可是我喜欢谈天。我很喜欢现在这样,渐渐的,和这些coursemates越来越熟悉了。

bitna来咯~~

哦,bitna回来咯。哈哈~~嗯,应该是说她来访了,可是感觉就是,“她回来了”。

她到这里机场的时候我还在宿舍等着下一个lecture,听到她的声音真的把我对她的想念全倾泻出来了。哦,声音甜甜的,可爱的,带点轻跳的,我好久没听过她的声音了。他使用公共电话打来。很好笑,第一次打来的时候讲那些“哦,咦,啊”(可以说是废话)讲到钱用完了,第二通她很紧张了,我们快快讨论她teksi问题和行李的问题,可是还有时间,我们就开始乱扯话题了。哦,我发现这次我们能在电话沟通呢,哈哈,大突破呢。她的英语变得很准,还是我听惯了?

过后在上课时她用我哥哥的电话打给我。哈哈,时间刚刚好,lecturer还没进班。听到她说她到我家了,哈哈,真高兴,回家就能见到她咯。跟她说些有的没的,越说越兴奋越期待见到她。哈哈,可是我发现我的英文退步了,说话断断续续。但就是要一直跟她谈天。

也没谈很久啦,毕竟是哥哥的电话。回家后,我也没跟她粘在一起,因为我要读书。过后到了晚上,她要上楼睡觉了,我也趁机上楼躺在床上和她说话,嗯,慢慢谈天,我又听到她那爽朗的笑声了。哈哈,好有感染力的笑声。如果我很空闲,今晚该是多好的pillow talk。哈哈。

好啦,我应该熬过这个拜四的考试就能比较轻松的和她玩乐。加油加油,这个二月,应该也会很充实好玩吧。

SHE-无可取代

作词:潘协庆+易家扬作曲:潘协庆


今夜星光很闪耀
这次约会你先到
你把头发给剪短了
更有味道
我们谈着聊着
每一次总又回到那些旧时光
你以前对我就很好
短暂分开的缘故
回忆变的有温度
聪明的你是否也有了
新的领悟
你常说单纯就是幸福
某个人是上帝给你的礼物
不论距离有多远
相隔多久
一辈子要保护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我像漫步云海
你每一句话
都是无可取代
爱是未知数的集合
结果有好有坏
答案最后一分钟才解开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尽管跨大步去爱
每一刻拥有
都是无可取代
半夜三更爬上屋顶
我们看着天空
从黑转白
快乐就在几公尺之外
只要狂风暴雨就有你在
只有真爱才能预言未知的将来
只等我们一起努力
游过时间的海
让我们承诺今天要比昨天快乐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我们迎接未来
爱的每一秒
都是无可取代
我们经过一些事情
吹着回忆的风
然后明白
原来快乐从不曾离开
原来真心
无可取代

又发现SHE好听的歌。哈哈,总是后知后觉,这是应该很多年前的歌吧。可是我最近才算刚开始留意听歌,所以不要怪我啦。这是在昨天和晓慧她们唱k,她们点的歌。这是一首歌颂友谊的歌吧,SHE有很多歌都是这种风格,听着的时候,心里会有一股暖暖的幸福,朋友啊,虽然时时忙碌,却总是互相记挂着。我很喜欢最后那几句:

我们经过一些事情
吹着回忆的风
然后明白
原来快乐从不曾离开

是的,有时我会缺乏自信,有时我太庸人自扰。当我对彼此的友谊有了质疑与动摇,请说服我,或者,试着播这首歌给我听吧。呵呵。

充实

对自己有所怀疑的时候好像都会去自拍一番。呵呵,毕竟自恋了就不会自卑,这样很合理吧? 不知道其他人会比较倾向哪种?像是有两种人,一种是很享受做自己,可能做了什么别人还出言开玩笑说你做的不是时机,她还可以很坦然的回话我就是喜欢啊;另一种就是,别人可能没说什么,但总是陷入无尽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