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ahfuza

mahfuza将在这个星期六回去new zealand读书了。说来真惭愧,这整个二月我因为有bitna在,总是把时间用在和bitna相处上,都没有找过mahfuza出来喝茶或游泳联络下。明明两个都是将要出国,又很久都不能碰面的朋友。哈哈,我无意厚此薄彼。有时候要顾及的事情很多,我没有能力每样都做好。像是bitna来了,我没有办法理会太多学校的事,也常常回家。像是上个星期三,短短的中午空闲时间,我还是回家和bitna一起做韩式寿司,过后才赶回学校上课和group discussion。这回家的理由听起来好像明明是件小事,可是这是很难得和她的共同活动。

说回mahfuza。想到和她能见面的机会不多了,这个星期我们开始讨论应该几时约她出来。结果星期四晚上,晓慧说和mahfuza去the mines走走,我也跟去了。就纯粹走走,和mahfuza谈谈最近发生的事,她的事,我们的事。我喜欢这样的友谊,虽然久没联络,但是见面时,彼此还是熟悉得像从未分开过,舒服的一起逛逛聊天。

星期五晚上是正式的聚餐,除了我们昨天的三人,也有洁雯,kumhing,cheeyow和威胜。我们在晓慧妈妈工作的Pizza's San Francisco晚餐。这餐馆的食物很好吃,可是如果没有晓慧妈妈的员工折扣和她的稍稍请我们,哈哈,我们会有点负担不起吧。

mahfuza带来她的相簿和我们分享,嗯,有很多已经在她的friendster看过,new zealand的生活对于我来说就像电影一样遥不可及。我向她要了一张harry potter的照片。哈哈,不是啦,是个侧面很像harry potter的外国人,刚好让mahfuza在一次船游遇到,听说也是学校的人。之后我们也一人向她要一张她的个人照,都是挑背景要的,哈哈,意思是说为了背景才要过来的:p 我要的那张背景是一棵白桦树(没有错的话),是lord of the ring的拍摄背景。

过后也没能多聚,洁雯要去pap庆功宴,我则是要回upm上课,我们的metaprotein有补课。嗯,所以这是她回去大学之前最后一次见面了。没有很伤心,没有不舍得,我们还是会再见的。希望这次回去之后的mahfuza,生活还是一样多姿多彩啦。祝福~~~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