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柑“的故事

早上日语班之后,文斌拿出手机说有东西给我看,嗯,我从一开始就觉得没什么好事,果然!!原来是我的calling picture有个“柑”的图案。哎呀~~原来是书毅他们昨天不懂怎样有个柑,然后他们就拍照。然后....晚上的课遇到他们,书毅叫002给我看看她的手机,哈哈,又另一个恶人帮会员set这个为我的calling picture。哎呀,已经散播于恶人帮之间。哎,可怜的“柑”,它也不想和我扯上关系是不是?听说还有后戏,什么edit过那张“柑”,好吧我就拭目以待。

2 comments:

said...

可怜的念慈,简化为“柑”。
不过这是很可爱的名字哦,不要对它有所怀疑,或不喜欢。因为这证明了你在我们当中是很可爱的一个小女孩,有着柑可爱的脸孔,虽然脸圆圆的,但还是很有味道哦,散发出让人着迷的气味,我很爱吃柑的,哈哈
嗯,很贴切的形容词噢。

sunbliss said...

哈哈,jacy~~~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