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这个周末的充实

星期五我们上云顶。我们就是bitna,威胜,晓慧,玉欣和我。这次的云顶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完全玩完所有的indoor outdoor themepark游戏。太高兴了!天知道这是我等了多久的愿望啊。玩themepark是星期六情人节,我们一直以为大概会有人山人海的状况,谁知道不 会很多人啊,让我们玩得很尽兴,不需要排队排很久。


有看见吗?我们不约而同穿粉红色的衣服。呵呵。

星期五晚上我们只是吃晚餐和闲逛。genting有间叫bumcity,里面卖很多特别的小精品,也有很多好看的衣服tshirt,嗯,这真是个很适合选购礼物的地方,特别得kl很难找到。我在这里买了一条手链给bitna,很喜欢很喜欢,还刻有“shining”这个字,这是“bitna”在韩语的意思。真好,这算是我送给bitna的生日礼物。

晚上我们在coffeebean叹茶。叫一杯hot chocolate,还有一片blueberry cheese cake。嗯,玉欣带动我们玩true or dare。不过跟我们玩应该很没趣吧。我呢太透明没秘密 :p,bitna weisern有什么好说的,哈哈。晓慧是我们比较好奇知道他的感情世界的,可是...好吧,反正她肯定将会拥有一个很完美的另一半与之品配。结果这个true or dare玩没多久。

我和bitna交谈时闹了不少笑话。我想说“西装”,英文怎么说呢?formal...formal western clothes。哈哈,这是我的答案。结果bitna说应该叫“suit"。晚上睡觉的时候,想问她脚板怎么那么冷呢?我说“palm of the leg”,被bitna弄懂后我们简直笑个不停,应该是“foot"。其实我只是懒惰想出真正的英文单词,所以干脆照华语翻译。哈哈。


回家了咯~~

大概星期六晚上八点多我们才下山。过后我们四个女生决定在晓慧家过夜。隔天星期日,我们循bitna要求做chocolate cookies。很容易做,刚巧晓慧家有那些材料,我们两三下就做好那个面粉团了。这是取代情人节巧克力的礼物,原本想做心型,可是原来很难做啊,结果我们做了很多不同的形状。bitna最多ideas,有狗骨头,唇型,plasmonia,太阳蛋,叶子。哈哈还好这个面粉团没有很计较形状厚度,什么形状都能烘好。


专心的做cookies

晚上有pap新春晚会。上个星期从melacca买了旗袍,bitna就一直怂恿我在这天一起穿旗袍出席。她一直说服我这很正常就敢敢穿出去吧。我不想要,这样很怪吧,大家都穿pap制服加长裤。我想起朋友们会给与的反应,就很害怕了。嗯,我还是先问问伟强组长,如果我穿旗袍,是不是需要买入场票呢?我没有叫伟强为我守秘密,因为想到在场的振豪也知道了。可是第二天整班男生全懂了我想要穿旗袍。嗯,这有点象,如果我不穿,那是我懦弱的表现吗?

啊,我既害怕又担心。穿着旗袍去这不算隆重的场合算不算很奇怪呢?可是想到能够和bitna一起穿,很难得又特别,否则我们会选择什么场合再穿呢?于是当天我们还是穿了。嗯,bitna还为我稍稍化妆,我其实很喜欢我们穿了旗袍的样子。呵呵。

来到pap现场轮到bitna紧张了。我们在车子里看见经过的人群全都穿普通的长裤t-shirt。bitna说不如我们走去别的地方吧,不想下车了。这时我变成要说服人的那个,我抱着“既然来了”的心态觉得,就试着走出去吧。豁出去了。

见过了大部分的coursemates还有洁雯她们,哈哈还好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对了,我们的coursemate男生们还很有心的送我们每个女生一人一朵玫瑰花。我收到的是黄玫瑰。嗯,是我今年喜欢的黄色,谢谢哦。我们要早回,还好还来得及让我们和jacy碰面,她是这晚的usher,噢,jacy穿起旗袍来,加上化妆发式,很有女人味呢。哈哈不知道形容到对不对。


这算是我唯一和kolejmate的合照,手上的黄花我很喜欢哦


和洁雯晓慧

回家后我很开心,哈哈,好像完成了一件mission impossible。呵呵,我喜欢和bitna在一起,我们总会做出一个又一个我以前从不敢想象的疯狂创举。我很喜欢他的一句话“don care la~~~”,呵呵。

7 comments:

hedwig elaine said...

好好噢。。。
有这么丰富的节目!

你穿旗袍很好看呀。。
有机会我一定会试一试!

sunbliss said...

对啊,我现在很喜欢旗袍了。这样的旗袍其实不会贵,我们在马六甲的jonker street买的。

LeisuRely said...

I saw you that day~~ U and bitna~~~ wearing cheong sam~~ haha~~ wana say hello to you de~~~ But unfortunately Im the stage runner that day and cant take a photo with you~~ Next time please wear that again and take photo with me, k ??

sunbliss said...

leisurely, very ke xi cant see u and take photo together ei...
hehe about the cheongsam, how abt u buy also n then we wear it together??? such as to a restaurant? hehe...don care other ppl's eyesight...

didothemice said...

nice in cheong sam but u did not take photo with me on dat day.... may be i am too busy?? haha

Anonymous said...

哦云顶hor.
好久没去了.

sunbliss said...

to didothemice, ya lo that day i went back too earlier ba...no chance to take photo with u...anyway thanks ur praise o...

bingwa, haha i think coming month i will go genting again with coursemates lo...genting only fun with go with frens or family, to play the games together....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