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前一天和melaka一日游

昨天算是破了纪录,我几乎一整天空闲待在家里,都没有开window live messenger。哈哈,平时的我总会开着,看看有谁online,这已经成了习惯。

那为什么这天没有这么做呢?因为bitna咯,哈哈,星期三和星期五我有考试,所以bitna要我未雨绸缪,早点为考试做准备。嗯,一直会听见她的声音,“lian chee,study~~”,哈哈,就无法偷懒下去。

真谢谢她呀,我在她的督促下渐渐进入温习状态,如果这次的考试理想,她就是最大功臣了,呵呵。她好像也有督促其他朋友,偶尔打开wlm看有哪些朋友上网,叫他们快快offline读书。

我温习至半夜两点多,很有满足感。回房的时候她醒来了,我们就开始谈天。原本是有一搭没一搭,过后越谈越起劲了,我们的pillow talk应该是持续了两小时多直到清晨,我觉得啦。嗯,我喜欢这样的时刻,扯动扯西,话题不断。当我们谈到我们理想的未来让我现在想起真觉得好笑,可是她说的未来也是我期望的,希望我们都能愿望成真。

谈话中我问了两个问题得到很高兴的答案。我问bitna,这次来这里是因为有什么地方想去的吗?例如pangkor之类的。我想到这段期间我还在忙着考试功课不能陪她就觉得很内疚。可是她说他来这里不是为了要出去,就只想见见我们和在我这里休息。嗯,让我很感动呢,她在韩国一直记挂着我和这里的生活。

突然觉得很快我们又得分离了,这次走之后,我们还会见面吗?我问了第二个问题,“do u think can u back to find me constantly in future?”
“ya~~”她说她会试着这么做的,以后即使读书也会做parttime,储蓄机票飞过来。
哦,太好了。我当然也会储蓄钱拜访她,可是感觉到我能力有限,听她慢慢说未来的计划,会觉得她有能力常常来这里。

我们的pillow talk谈了很久才终于愿意睡觉。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们两个睡到中午12点多了还不愿起来。可是妈妈要把我们叫醒。爷爷他们要趁着今天放假带我们去melaka一日游呢。哦,刚开始很不情愿起身,可是终于到达melaka市区时,却觉得很兴奋,充满了度假的心情,尤其是bitna吧。呵呵。

我们其实只是走一条街,就是jonker street。可是在那里我们收获连连。jonker street有很多特色的t-shirt,我们和叔叔都有买一些。还有一样,是之前才和伟强再central market提过的愿望,哈哈,竟然我在这里实现啦。真高兴。我们也在一间吃午餐的餐馆发现那其实my astro的新年mv也有在这里取景,这件餐馆装修得像王宫,有很多值得拍照的地方,哈哈我和bitna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很像来到中国而不是马六甲。嗯,马六甲是我除了槟城之外第二个喜欢的州。

朋友们对于我还有空闲一日游感到很惊讶。可是读书不是一切嘛,即使下星期有考试,即使也有要赶交的功课,那又怎样?play hard,work hard,嗯,真贴切的座右铭。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