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来庆祝来祝福


昨天是女生coursemates来我家,今天是算是男生coursemates咯,也有jacy和annie。

这其实是过年之前约好的活动。上次countdown是BBQ,这次就是steamboat。他们先去买材料,然后在我家准备一下,都是他们在做。我觉得我什么都不懂,就等着他们跟我讲要用什么什么。steamboat之前我还说怎么买这么少食物,以为不够吃,谁知道到最后大家吃到饱饱还有剩料。

之后就是playing session啦。一群人开桌子玩麻将,有兴趣的都去那里给振豪“教学”。看他们玩好像很好笑,jacy和伟强不知道要布什么局,把所有的“飞”牌故意放在自己那排,可是有用吗?哈哈。其他人就上网或聊天。嗯,我有时看看这里,有时看看那里。书毅亿辉和家俊那边有点无聊,看别人的facebook,还在我的facebook照片写很好笑的留言,噢,我真的服了他们。

半夜12点多jacy,annie和振豪要回家了。在这之前,bitna,jacy和我开始了很疯狂的拍照环节,我们像是拍model照般要他们男生一个个和我们拍照。bitna和jacy主意多多,要我们摆出很多pose,说我不自然,可是...可是我不会pose也害羞啦。哎,我还是小女生ok?

劲广在半夜也来了,他是刚巧和ktdi的朋友去东禅寺之后顺便来我家。他很厉害呢,拿了我的地址照着googlemap就来到我家了。jacy他们走了之后,剩下的我们玩了一会儿“盖棉台”,书毅还同步转播我和伟强上次在penang玩“盖棉台”的好笑片断,我觉得那真的是经典啊,哈哈其实我也很喜欢看的。

我们也玩了一会儿猜歌游戏。书毅播前奏,我们几个抢答。可是我很差很差,一题得分都没有,哎呀,我不怎么听歌的啊。我听歌的方式是在一晚里可以把一首歌重播又重播,所以可以想象我懂的歌多少。反而发现伟强答对很多题,让我太惊讶了,我以为他也很少听歌的。

过后半夜的节目就是看《康熙来了》还有《星光班的新春show》,消磨剩余的时间。我之前一直以为星光节目有什么好看,可是这天看了却觉得很精彩。至少能让我抵抗睡虫继续观赏。其实他们一个接一个渐渐睡了,最后剩下书毅最精神,ok lah,掌声鼓励鼓励下~~哈哈。我也不错么也是整晚醒着,可是真的不要常这样熬夜了,我怕后遗症。

就这样,今年好像很多朋友来过我家拜年咯,哈哈,真高兴。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