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idvalley一日游

早上起来看电话,有九个missed call那么多,吓到。哈哈,原来是我们bcm family有midvalley一日游,想问我要不要一起去。那些电话都是不同的coursemates打过来的,呵呵,他们是想试试我会接听谁的电话是不是?哎,我没想到我会睡到这么迟,可能之前几个星期的熬夜还未完全补充睡眠。

我起身到知道他们要看戏只有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给我赶去midvalley会合他们。犹豫了一阵,我还是答应赴约。时间很赶呢,换衣抓起背包就叫叔叔载我去ktm,还好最后当我和等着我的coursemate们一起赶到戏院,那戏才刚刚开始做。

我们看的是新加坡电影《爱情万岁》。嗯,故事剧情不置评论了(no comment)。看戏出来后才认真看清有哪几个coursemate在场。呵呵,虽然没有全部coursemate,但也有很大班人。嗯,我可以用浩浩荡荡来形容我们一起走去吃午餐的阵容。

午餐的时候我其实还有一点还未睡醒的感觉,好像迷迷糊糊的叫了个板面。过后诗婷晓香几个走了之后,剩下的人推我做某件事,让我不得不醒过来了。哎呀,不要这样啦,太明显了啦。况且我没有那个意思的,真的很纯粹的...很单纯的...那天的排名也只是很随便的说出来,哎,越讲越奇怪,总之请不要乱来。

过后我们男生女生分开走。他们要买些东西,我们则去the border看书。我很久没有逛这些书局了。我选择杂志类那里看书,看完最新的《少年》,嗯,我怀念以前的《少年》,感觉以前的比较多内容。过后去teenage reader那里选了《twilight》看了一阵子,哈哈实在不能看下去了,我很想睡觉。不是书的问题,我觉得是我不够睡。《twilight》,其实很想买回家慢慢看,但还是等几时得空才买吧,现在应该专心拼学业。

离开the border之前我和玉意买了一样我从没想过会买的东西--世界地图,也附加各国国旗。哈哈,这是为了让我们的geo challenge更上一层楼,嗯,所以说,玩游戏也有好处,能激励我们学习。

晚餐时会合男生们去the border隔壁的food court用餐。在这之前我们走走走,竟让我遇到ng peng soon。我回想看见他的情况就忍不住笑了,刚好他在电动楼梯下楼,随着电梯下去,他缓缓的像我挥挥手,面无表情,嗯,虽然这么说不好,可是我当时想到很像鬼魂在跟我招手。

过后他再上电梯来找我。嗯,我随口说说我和我的coursemate们去晚餐,然后他也加入了。跟他谈天我才发现认识他这么久了,我好像从未真正跟他交谈,通常都是看见他跟esther或wenyun或美凤谈天。这次一番谈天后我觉得,他很像我在报纸看到的,所谓的“indigo child”,靛蓝孩子。也不懂理解得对不对,他的思想很另类,可是我看不出他从小到大从那里得到这样的思想,他依据正统的教育长大。所以唯一解释是他可能是外星人派来的。

过后也就回家了。一直也跟peng soon交谈,知道了一些他的事,嗯,还是个孩子吧,虽然他有些想法很奇怪,我希望他能活跃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回家后已经是晚上9点多,没想到会出来一整天呢。哈哈,怎么还能这么闲空呢?下星期开始test 2 了啦。

7 comments:

Reine d' esther said...

I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about ng peng soon.

=.=''' he was an indigo child indeed no wrong.

sunbliss said...

emm...don know how to say about him...

lezheng said...

i miss his chinese slang rf

Anonymous said...

爱情万岁好看吗?no comment应该可想而知对吗?

sunbliss said...

哈哈,对咯no comment你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

Anonymous said...

你们28号去哦?

那天其实我也在那边
=.=
只不过没有进border不然时间上应该会撞见你 =.=

sunbliss said...

哦,我发现很多次我们都在同样的地方却没遇见。哈哈,但是能在这里发现,也是一种缘分。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