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考试

今天是难熬的一天。因为有两个考试,都是很heavy的subjects。之前两天都不懂该怎么读书,要分多少时间给这科,又多少时间给那科。我读书读到有点昏头转向,可是又不能够不读下去,哎,临时抱佛脚的下场就是这样子啦。

自从bitna来访之后,我每天都来回upm。其实这有点辛苦,每天都是早上八九点的课,我唯一能够搭的顺风车就是daddy早上7点上班的时间。这就是说我6点多就得起床了,可是又要熬夜读书。一两天还好,可是几天连续下来,开始有点精神不支了。

这天就是这样,早上8点的课之后,要硬撑着在图书馆温习下午2点的课。还好中途晓慧来伴,带给我精神支持。2点的试考完之后,隔一个小时就是另一科考试。整天感觉就是没有离开过读书,满脑子都是硬塞的知识。

考完第二张考试,metaprotein。那时的感觉是...oh no~~哎,很多applied的问题,就是从我们读得theory回答为什么会身体要这样,如果没有这个enzyme会怎样之类的问题。啊,回答这些问题需要把知识熟悉得像一条河在脑中,互相连贯,我好像还没有像这样。我想起上次sarega叫Dr. Puad "mark easily",Dr. Puad还一派泰然的回答说:“always like that..”,被他“炸”到,事实好像不是咯。哎,希望他说到做到咯。

哎,可是考完了就不要想太多了,至少轻松很多。yeah,bitna来了这么多天,这天终于有闲情理会她咯。哎,会很讨厌为什么她来的这段时间我有考试。可是几天相处下来,我觉得也不一定要时时烦恼该怎么陪她。我们维系的方式就是像这样,没有时时谈天或活动,但就像是彼此生活的一部分。嗯,我希望我也能够去韩国找他几个星期,然后她也来我这里小住几个星期。哦,多么理想的联系方式。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