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一星期至少一个

星期一是元宵节。恶人帮帮主晚上时问我有没有出去,应该是没有吧,不然被人抛下水。被人抛下水?为什么无端端会被人抛呢?过后他才说因为我是“柑”啊。-_-!!!气死了!

没错,这是又一个“一星期至少一个”的新称号。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上个星期我只是第一次穿着sekreateriat的橙衣出现在他的眼前。然后脸太圆?然后就被他联想到柑了。哎。

原本星期二会例常穿这件橙衣,可是为了避避风头(被他讲),我决定穿另一件三华t-shirt,浅紫色的。谁知也会给这恶人帮帮主找到话题,他说我昨晚元宵节被抛下水太多次,跌到瘀紫了。

星期三决定不理了,穿橙衣上课。见到他时“诶,今天又变成柑了。” -____-

星期四穿kolej衣服,变成深紫的柑。还记得有一句compound造句,大概我忘了,只记得最后一句,“because she is a gan."

我还能说什么呢? -_________-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