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pap duty

早上八点我才开始睡觉。中午左右有很多次的电话铃声响,终于很久很久了我才被它们吵醒。原来伟强昨天叫我去的pap活动在中午一点多就要出发。可是我醒来时已经一点多了。啊,真惭愧,我过后快快梳洗换衣吃午餐。可是之后发现一个问题:我的姐姐拿走了相机。我们需要相机为pap拍照。

折腾了一番后终于还好有bitna可以借他的相机给我,之前一直犹豫该不该借她的相机,因为好像很少memory,但没有别的办法了。关于我怎样去ktm也让我烦了一阵,中午时间几乎所有的车都出去了。哥哥在家,可是...可是不敢问他载我去ktm。bitna觉得我奇怪,问下而已嘛烦恼多多,可是我一直认定哥哥不会愿意特地载我出去。过后我决定走路出去搭巴士,跟bitna讲,她摆出受到打击的pose,戏剧性的倒在地上(请想象这种好笑),因为她觉得我怎么这么可怜,为什么不敢问哥哥。结果她决定跟我出去搭巴士。

啊,轮到我觉得她很可怜了,这么热的中午要和我共患难去搭巴士。好吧我还是试着问哥哥。哎,可是怀了很大勇气才去问的。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抗拒求他帮忙,这种心情不是每个有哥哥的人能够了解的。

我觉得哥哥在客厅隐隐察觉我们戏剧性的犹豫和挣扎。当我装作正常语调问他能不能载我的时候,他很快就答应了。哈哈,我之前一直在做什么?庸人自扰吗?

就这样,终于来到central market已经是下午三点半左右。jacy也在那里,她是usher,在那里准备usher的工作吧。我们来得及拍一张合照,对,我们不会忘了拍照,哈哈。那里搭了一个舞台,扯铃组正在台上练习。我和伟强拍了一阵子,算是交了功课。空闲的我们于是逛逛central market里面。伟强带我去那件旗袍店,嗯,看见那些美丽的传统服装,让我很想买一件来穿。

五点是我们交更的时间,有另一批人接我们的工作。所以我感觉才刚刚到就可以回去了。也好,我们摄影组真悠闲哪。回去ktm serdang还没有人可以载我回家,便和伟强走了一阵the mines。哈哈,其实伟强也很多话,不是,应该是他觉得我很多话,我“劈啪劈啪”讲个不停。哈哈,因为感觉太久没和他说话了嘛,开学那么久都没什么交集。

伟强还请我吃McD icecream呢。哈哈所以说这个摄影组boss真好,duty像去shopping,还有免费icecream。谢谢伟强组长~~可是这应该是最后一次的duty了。哎呀,福利到此为止吗? : p

伟强陪我一阵,daddy就来接我了。我轻轻松松回家可是伟强还要搭巴士,真感激他呀。

嗯,今天真好玩。呵呵。

2 comments:

said...

i never know when u leave the central market..im busy with my stuff and that day really lots of fun..but i m lazy to write down.hope to find a time after test only i write the story down...

sunbliss said...

i know from stella tan's facebook too abt the fun of that day event at central market..hehe u tell me next time ba...
weikeong n i just backed like that..hehe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