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bitna来咯~~

哦,bitna回来咯。哈哈~~嗯,应该是说她来访了,可是感觉就是,“她回来了”。

她到这里机场的时候我还在宿舍等着下一个lecture,听到她的声音真的把我对她的想念全倾泻出来了。哦,声音甜甜的,可爱的,带点轻跳的,我好久没听过她的声音了。他使用公共电话打来。很好笑,第一次打来的时候讲那些“哦,咦,啊”(可以说是废话)讲到钱用完了,第二通她很紧张了,我们快快讨论她teksi问题和行李的问题,可是还有时间,我们就开始乱扯话题了。哦,我发现这次我们能在电话沟通呢,哈哈,大突破呢。她的英语变得很准,还是我听惯了?

过后在上课时她用我哥哥的电话打给我。哈哈,时间刚刚好,lecturer还没进班。听到她说她到我家了,哈哈,真高兴,回家就能见到她咯。跟她说些有的没的,越说越兴奋越期待见到她。哈哈,可是我发现我的英文退步了,说话断断续续。但就是要一直跟她谈天。

也没谈很久啦,毕竟是哥哥的电话。回家后,我也没跟她粘在一起,因为我要读书。过后到了晚上,她要上楼睡觉了,我也趁机上楼躺在床上和她说话,嗯,慢慢谈天,我又听到她那爽朗的笑声了。哈哈,好有感染力的笑声。如果我很空闲,今晚该是多好的pillow talk。哈哈。

好啦,我应该熬过这个拜四的考试就能比较轻松的和她玩乐。加油加油,这个二月,应该也会很充实好玩吧。

1 comment:

said...

yeah yea.i cannot wait to meet with Bitna!!~~haha miss her so much but so sad we have test recently eh.cannot go your house on that day she arrived..em...upset neh!~but i still want my present oh..:P haha ask Bitna to wait for me arrr...:P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