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周末的大聚会

难得的雪妮从澳洲回来,分给我们两天相聚的时间。呵呵。很好玩又值得欣幸的是,这两天的行程都是即兴又及时,省略我杞人忧天的担心。

星期六她中午到达,我们相约玉意诗婷和Sarega一同午餐。刚巧我没有车子,还好有sarega爽快地愿意载送我们,真谢谢她呀。好像都是好久不见的姐妹们哦,一路驾车话题都是滔滔不绝的,哈哈。刚巧玉意有跟tzehua联络,让他也加入聚餐了,也帮我们选择了用餐地点--就在kota damansara其中一家中餐餐馆,食物还好,谈天的气氛却十分满意,呵呵。

离开的时候,在外面街道看见某电话公司的宣传货车,还有那些工作人员在找人派赠品:donut和雨伞,并且要求那人拍一张照片。我们刚好经过,好奇的看多两眼,那些工作人员就过来给赠品我们。愿以为拿了赠品,拍张合照,就可以离开,原来还要我们合作一下,拿着雨伞到宣传货车那里拍几个走过的镜头。哈哈,有点像上当了,被当成廉价calefei,哈哈,可是也很好玩的。

过后的行程就没着墨了,就去Tze hua的家讨论吧。难得他自动提议驾车去Genting,我想起了那里最近的Doreomon展览,也好想上去哦,所以也拉了Shuyih DJ一起去,还好有雪妮这张王牌,呵呵。真感激这些顺心的提议和答应。啊顺便提一提,早上我竟然大头虾的忘记带钱包,所以之后就去我的家拜年,顺便拿钱包,顺便冲凉换厚一点的衣服,顺便准备可能的夜宿用品。

一切妥当后,都已经下午6点了,我们去Serdang会合Shuyih DJ,在那里用餐,然后就兴高采烈的上云顶咯,哈哈。一路上好像最多话讲的人是我,因为车座里Shuyih就在我的旁边,我忘了十句中有多少句是脑筋急转弯的着急回答和解释,哈哈。

离云顶越来越近,也越来越感觉山顶的冷风,很喜欢这样的气候,可以假装自己身在外国。在这里他们约Tuckhing和JiaChoon出来聚聚,他们就在这里工作,一个月有20多天在这里,嗯,不知道他们会习惯还是喜欢呢?好像是会喜欢,因为穿梭建筑四周,很容易结交朋友,而且工作福利也不错,而且气候也冷冷的,而且也可以有“有趣”的工作状况,哈哈。

好笑的是,在某个下电梯的时候,因为我的受不了,跟在我后面的dj和sy,特地叫我回头,然后十指紧扣给我看。虽然是第二次的见证,我的反应还是不能自己的十分受不了,哈哈。过后我想我知道原因了,这两个“晒命”的家伙,哈哈。

Jiachoon用他的员工福利请我们吃了一餐昂贵的pizza宵夜。那时都12点了。在这里,我无可奈何的又成为了话题,当场的表现是有点不知如何应对,害怕会把玩笑变成伤害,可是我想以后不再这么善良了,哈哈。要回去的时候,我们先享受了starbuck热腾腾的mocha和hot chocolate,在这里喝会有一种好像特别高档次的自我感觉良好,哈哈。

下山的时候雾很大,把车灯打亮了还是看不到眼前的一切,有点危险。还好云顶的道路已经修的很好了,而且雾也没有维持很久,过后就看的见。在车上为了让司机Th打起精神,我们也不敢放松,一路帮忙盯着看路,也偶尔跟着电台唱歌,也乱作故事。都已经半夜三点多了,哈哈,终于回到Th的家。原本还说要在家玩牌疯狂到天亮,可是大家都很累了,梳洗一番就睡觉。嗯,主人家的被子不够分,我在半夜体会了一段没有被的时间,翻来翻去,还好最后想到了自己的衣服,长长的,恰好铺盖我觉得最重要保暖的脚。呵呵。

********************************************************************
第二天,星期天。早上8点多起身,先在附近吃过早餐,忘了那个确定地点,那份我叫的spaghetti很中意,真希望有机会再吃一次。载过weikeong后,tzehua像邮差派信那样把我们分回去serdang的家,让我们梳洗,和载其他人。回家真好,又可以妥当的打扮一下,哈哈。

中午去他们选的Cafe De Sky Garden素餐厅,我们原班genting人马加了weikeong wenbin和秀菁,有8个人,叫了一set十个人的菜式。他们对这食物的评语没有很好,嗯,我也是okok lo。wenbin提起他melaka有一家素餐厅很好吃,th接口说那我们等下去了,顺便载雪妮回去。我听到也十分兴奋的好啊好啊,哈哈。shuyih 和DJ 是一种观望的表情,可是也觉得可行是不是?结果我们真的续摊,启程去melaka了,哈哈。

Shuyih驾车,后座坐了四个人,大家都很好的分担坐出来的小小辛苦。在路上,我们玩起了唱歌游戏,讲一个主题,每个人轮流唱出一小段有那个主题的歌。例如有植物的歌词,有身体器官的歌词,有数字的歌词。这个游戏几乎延续整个旅程,很好玩,呵呵。

我们到达melaka市中心已经大约6点多了,第一个目标是Nadeje蛋糕。像上次一样,这次也买了不同口味大家一起吃。这蛋糕很适合久久回味一次,也很喜欢大家一起分享的感觉,虽然这次吃到最后可能有点腻。过后去satay celup,雪妮带我们去这家之前没来过的,也不错,可是satay火锅有点辣。大家平均吃了10枝,加上刚才的蛋糕,这就是我们的晚餐了。呵呵。

行程很赶,过后我们步行去jonker street,主要看看那龙的装饰。走在鸡场街里,很有赶庙会的新年气氛,古色古香。舞台那里正在表演六七十年代的舞蹈,轻快悦耳,也让我想到开心乐龙龙在这里的拍摄。到达鸡场街的另一端,终于看到祥龙吐泉了,很多人围在那里想要沾一沾祥水,我们就在远远的分析所谓的祥水从何而来。无论如何,在这元宵前夕看见这么吉祥的龙,也是一种如意的祝福。

下一站是雪妮的家。从市中心到那里要大约半个小时,没关系,游戏可以为我们打发时间,呵呵。他们家准备了很多食物给我们,呵呵,让大家吃饱饱才启程回kl。尤其是刚到的时候看着她们走进走出为我们拿出咖啡和包子等,好有礼貌,真谢谢雪妮和她的家人。她们姐妹都是高高瘦瘦的,最小的妹妹几乎和我同高啦,哈哈。想起这是早上还不知道的即兴行程,竟然来到melaka了,还能来雪妮的家拜年,哈哈,很好玩呢。

回程的时候已经半夜12点多了,到kl都半夜2点多。一路上,wk最先没义气的睡到不省人事,th过后也跟着睡了。前座的dj陪着shuyih偶尔聊天驾驶,我这个后座唯一的清醒者呢?哎看着外面的风景,尽量让身体伏向窗口,默默地听歌算了。

回家后梳洗后,又是倒头就睡,第二天的状况,完全就是昏睡和疲累中,两天两夜的马拉松活动,虽然很累,却充实开心。要谢谢司机们的不辞劳苦,尤其是去Genting的Tzehua和去Melaka的Shuyih,来回的驾驶那么长时间,也偏偏延续到半夜,完全是耐力抗睡意的自我战争啊。还有聚集在kl的coursemates们,大家都尽量抽空见面,真难得啊。也谢谢雪妮,给我们一个个名正言顺的疯狂理由。请继续加油努力,准备一个更好的自己,为我们下一次又珍贵美好的聚会吧。明年或是更早,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咯。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