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电话事件-第三次的事故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世俗的节日一点也联系不了我发生的事情。

早上拿着我那借了5个月的nokia电话,在实验室的走廊打了几通电话,还有几个短讯。走着走着来到厕所,嗯,进去厕所隔间时,顺手把电话放进裤袋里,可是竟然,后悔又无法挽留的一刻发生了,那电话收不进裤袋,顺势滑落下来,跌进没有盖子的下水道里。

啊,下水道里隐隐约约还能看见电话啊。顿时脑子好像开始脑筋急转弯,什么东西可以把电话弄上来呢?厕所里有扫把,可惜碰到电话又怎样?不能拿上来啊。想起了实验室的夹子,可惜刚刚好不够长。还有什么?试过了双面胶,粘在扫把棍上,可惜只能拿起一半,又掉进水里了。

此时此刻,不是说随它掉进去不拿回来就算了,不然下次我去厕所总会想起这下水道困着自己的电话,多情以何堪啊。自己折腾了几乎半个小时,没办法,只好搬救兵。去清洁工人的休息室不好意思地叫醒她们,结果几个帮我去拿去夹,也是因为道具问题无法成功。嗯,看来还需要叫另一个救兵。还好有体贴的Lab Staff --Kak Yat。Lab里面还有其他人,我真希望他们不知道的。我走向Kak Yat,像是跟大姐姐小声倾诉烦恼的感觉,还好她淡定的听了,然后镇定地和我出去,很好的避开了其他人的注意。她跟我看过了厕所的情况,开始帮我找工具解决问题。

最后她用一把度尺,绑在木棍上,竟然那么轻而易举就拉了电话上来。耶,折腾了一个小时的倒霉事终于告一段落咯。可是看那电话掉进去那么久,而且也割花了,凶多吉少啊。拿着这样的电话回到座位,不禁想起这件事情的后果--要买个新电话,要赔个电话,啊,就在今天注定了吗?

什么日子啊?

7 comments:

Kenneth said...

Calm down calm down, So the phone still function or not?

Guo Chong forgive you ma? Haha...

sunbliss said...

i think 报废 dy lo, the screen keep flashing when i turned it on...

for the matter of guochong, hmm...he just laugh at me haha

said...

oh lian chee...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哦~~then now u got any phone to use?

Kenneth said...

Jacy, she is going to get a new phone la, I think she purposely want to spoil it de, hahaha...

sunbliss said...

haha ish~kenneth
i m very heartache now for the spending of $$$...

BanLeng said...

Ops, seems familiar to me... I totally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hehe... Nv mind la can get new phone after this~ ^^

sunbliss said...

Hehe yalo...now enjoying the new phone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