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五月只写过一篇,过后的事,我再也想不到该怎么下笔了。

昨天和美凤honlimcheeyow还有紫绮去loudspeaker,我觉得好过瘾,唱过了许多歌曲。那些歌词,从喉咙间呐喊出来,就像把压抑的咳嗽逼出来。前天和tingpei她们小小聚会,重提了宿舍时候大家分享的趣事,让我放开笑了一阵又一阵。星期四,和刚从kk回来的cheeyow还有美凤还有紫绮晚上yamcha,听他们kk的故事,也分享我自己的,真觉得沙巴是个非常好玩的地方,我怀念那里宽阔的天空,稀薄的空气,还有蓝蓝的海。星期二,和玉意晚餐和心太软,短期内,至少现在为止,还是没有哪个甜品能够取代心太软在我心中的位置呀,呵呵。

忙碌的做工,忙碌的做实验,忙碌的见朋友,忙碌的感受每天发生的事情。也忙碌的挥之不去,一些。

我依然写不出来,一些什么?像这样在我有生以来的认知里不知道怎么辨识的挥之不去,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我接受了一切的话语,我理解了所有的评价。然后呢,这一些是什么呢?

我重复读了一遍又一遍《小王子》,关于狐狸和小王子的那一段,飞行员和小王子告别的那一段,好像总带着寓言的故事,想要带出怎样的讯息呢?正如我重复听了一遍又一遍的歌曲,该如何诠释呢?

又星期一了。

3 comments:

lezheng said...

被一朵云笼罩着喔?

meifong said...

惆怅啊~

sunbliss said...

在为赋新词啦,哈哈~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