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

最近才知道PKU的星期三有开到晚上。昨天晚上,和爸爸去做TB test。刚开始只有我一个人在PKU那里。

在实验室抽一瓶血后就可以等待一个小时后领取成绩,知道有没有TB。护士不知道为什么抽少了我的血液,当我坐在外面等着成绩时,突然见我,要重新再抽血。我惊讶又无奈,求证过后还是必须重新扎那第二次的针。抽血过后,护士抱歉的安慰我几句,有痛吗?很快好的,对不起哦。我感激她贴心的话,可是走出来后,眼泪却不争气地晃啊晃啊。

有痛啊,怎么不痛呢?第一次抽的时候就痛了,还无端端因为那样的失误被扎了第二次,承受第二次的痛。

我彻彻底底地讨厌第二次的失误,像是所谓最后一根稻草,瓦解所有的若无其事。

都是我该独自承受的。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