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做part time upm的工

今天和昨天感觉吃很多东西。我的肚子没有空过。

早上喝过热饮料,然后大概9点多吃椰浆饭或糕点,然后12点左右吃午饭,打包的宝丽龙盒里装满了满满的饭菜。然后还有一些小甜品,还有5点后的“奖励工作完毕”的香饼。

没有饿的感觉就是危机的源头了。我吃午饭饭盒,没吃到一半就已经有饱的感觉了,可是通常都有“不要浪费食物”的挣扎,反正真的要继续吃的话,肚子还可以吃啊。结果挣扎挣扎下,还是吃完了整盒饭盒。

然后今天午餐后,有两个女生学生过来跟我们说,“那个饭盒好多饭,满满的,太多了,(一边摆手形容[太多]),不行,我们女生都没能吃完。”,一边说一边符合她们瘦瘦的身形表现“真的不能吃完”的遗憾感。我抬头听了她们的话,微微笑,不置可否。原本这个插曲在这里可以随着我这样的反应就告一段落,她们就会回到课室。

可是,同一时间,坐在我隔壁的人却回答她们,指着我说:“可是她吃完哦。”,然后顿了一顿,“可能她比较大吃啦。”。啊,是在说什么吗?她们一边有点尴尬的[感觉拆穿了我],对他说,“你好坏哦。”,可是也一边要笑但不敢大笑的走回课室。

我由始到终只来得及瞪大眼睛,Ish ish,中箭。

做工的时候错漏的事情还真不少啊,被发现的时候就一直冒冷汗,这真的需要非常细心和一丝不苟的人才能十分胜任吧。而且还被嫌字太丑,还有以上的小插曲,所以看这是在怎样的心情下度过的周末?

钱不好赚啊。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