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Jacy的生日

星期六为Jacy庆生,我们来到Bangsar的Poco Homemade。这是我之前来过的地方,觉得那里的蛋糕甜点很特别。这次更仔细的品尝了,店员也贴心的在捧出甜点的时候,告诉我们从淡淡的甜品顺序吃到比较重口味的甜品。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Rum Mascarpone,带点酒味,有很充足的巧克力碎和豆类,很特别的口感。

 原本有些朋友要来,最后因为各自的原因不得不失约了,出来的只有振豪、Chichung、Jacy和我。很久没见到振豪了,自然的会问他很多问题,而他的回答总好像夹带“没想到你会这样问”的些许惊讶,哈哈。例如问他,想过要摆酒还是从简?钓鱼的时候会锁定一个目标还是随意看钓到什么惊喜?

过后我和Jacy赶下一摊,和书毅DJ唱k。Jacy唱歌很好听,而她选的歌总是让我会心一笑。有些事情,曾经皇帝不急太监急似的,可是时间和缘分,还是会紧紧楦住真正对的人。有个人能分担彼此的喜怒哀乐,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祝有梦想的女孩,越来越接近自己的理想,也能细水长流的,继续耕耘现有的幸福哦。生日快乐,Jacy。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