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六首这次印象深刻的k歌

Loudspeaker很会做生意,不时推出优惠。我不禁在想,我们有没有中了loudspeaker的“贪小便宜”圈套呢?先引诱我们为了那个[超值的廉价时段]和朋友讨论要不要去唱k,那么,为了迁就朋友们,会舍弃了[超值的廉价时段]而一起去[不是很廉价却还是很便宜]的时段唱k,然后,它就多了许多生意。

这正是我们这次唱k的来龙去脉。呵呵。

而这次的主题定为“不曾唱过的歌曲”,我对此的定义是:“很久没有唱过的歌曲”,所以点了很多以前大概常常唱的歌,哈哈。这个主题的好处是,我们听到很多可能忘记了的好歌,但是坏处是,我很多都不知道怎么唱啊。

以下就是这次回家后还遗留在脑海中的歌曲了。
1. SHE《波斯猫》(我才知道歌词是这样的,哈哈,重点是很好唱。)
2. 陶喆 - 《无缘》、《寂寞的季节》(也许是觉得他近期的歌曲没什么惊喜,所以觉得这些它以前的歌很好听,是属于可以让人跟着节奏在心中打拍子的R&B。)
3. 徐佳莹 - 《你敢不敢》(还是很有呐喊的过瘾。)
4. 戴佩妮 - 《时间快转》 (练习一下后觉得很好唱。)
5. 张柏芝 - 《星语心愿》 (歌词太好抒发了,“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6. 莫文蔚 - 《爱》 (是我一直以来忽略的歌吧,不错哦,现在可以接受这样的曲风了。)

谢谢共同的妥协和迁就,成了这次的娱乐。有时有点小愧疚,一直提议吃喝玩乐,会把我当成损友吗?呵呵。只是,看见大家都在努力做自己的事,这种感觉真好,我也会努力的,然后,娱乐就有了更名正言顺的理由。七月要来了,有很多美好的事排队来临,一起加油咯。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