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我的小幸运

嗯,昨晚的谈天真是过瘾,我为我们耐久恒新的友谊忍不住又再次欢呼。

谈过什么都忘了,好像迫不及待地,有很多值得分享的领悟,什么名句精华、蓝海策略、公地悲剧、不公平优势......我暗暗地欣幸,这么久来的我们,还是原来的我们,这些喜欢琢磨道理的个性还是一样。其实,很多道理和名句我都听过,可是也早忘了,要不是有这餐聚,也不会突然又有种当头棒喝的感觉,觉得真好。

我也暗暗地感激,这顿盛宴,也给我自重的价值。像所谓的“benchmark”,大概是件好事吧。

生命里能有这样的朋友,像榜样,也像镜子。谢谢你,与歌词无关的,呵呵,我的小幸运。

早到的生日蛋糕^^

延伸阅读:惊喜的电话,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