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周末的聚会

周末的时候,雪妮特意过来和我们聚会。原本想要搞一个大班朋友的新年前聚会,但最后却没几个人有空腾出时间,姑不论是不是太迟才讨论日期,大家都各有各忙,要互相凑合始终难度很高。

我现在反而没多大期望于大班聚会,我亲近谁爱黏谁的,有心的话就会无论如何制造机会刻意黏在一起,只要在黏过去时让我知道,对方也是有心的,那就好了,像不辜负一厢情愿的满心热诚。能个别见面也能很开心的,就能满足。

说什么一厢情愿满心热诚的好像很委屈,大多数的时候,还是他人主动联系我,找我。我有时看看自己,也觉得自己实在可恶。基于这几个月来的自身状况,联系别人出来见面需要的不只是要讲心,还要讲金啊,还是期待重质不重量的聚会好了。

这次的聚会由于人少,大家很随心,其实,这样也更方便无边无际的聊天。大家虽说有在互联网保持联络,其实很多近况都不知道,尤其是我。我大概问了N次玉意现在在做什么工吧,然后现在我还是忘了她的公司名字,哈哈;秀菁的公司是什么,我也不知道;雪妮做的是什么实验题目,这次我才再次记下来。

我想起上次和美凤闲聊时谈到骑脚车,她满脸委屈地说她不会骑啊,我才记起来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到底是紫绮不爱吃cheese还是彭志耀不爱意大利面,洁雯去台湾做什么实验题目,美凤住的地方叫Raya还是威胜以前的屋子是Jaya,哎,其实难怪谈天时我有那么多问题,因为我都记不牢的,请再说给我听。

其实善忘也是一个很好的优点啊。少记别人说过的话,那我也不需要担心在某个时刻突然回想,还是微微刺痛的话,虽然说的时候大概只不过是顺应当时情形突然冒出口的无心吧。

好吧,其实我还是很期待能有个旅行,不仅仅要互相了解对方的过去(聊天),而是要创造共同的记忆啊。但是在这个奋斗的年龄,嗯,好吧尽量试试吧。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