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亲爱的翻译官》

最近看完这部《亲爱的翻译官》,全冲着它的人气高而开始看的。

很有趣的前奏,可惜到了21集后就可以停了,过后那是主角在一起后的事,都是那些老掉牙的未来婆婆反对、生病、误会、我为你好所以不告诉你然后你觉得寒心,然后分分合合的剧情。

无论如何,我还是跳着跳着的看完全剧了。真佩服自己。其实全冲着剧里优美的中文发音而忍不住一直在听,他们的对话遣字很特别有趣,好像中国话就是会这样特别精简,句句到位,听起来很津津有味。

当然剧中主角的魅力还是可以撑得起一下,黄轩和杨幂,我觉得他们真好看,呵呵。

第十五集有我最喜欢的一幕之一,因为有优雅的背景音乐,和优美的中文翻译。



我觉得最后一句好美好美。勉强找了软件把它截出来,放在这里。

所谓理想,是在获得成功、与荣誉之后,依然想为之奋斗的目标。

1 comment:

Esther Lee said...

中国剧有点长,至少四十集以上,所以很容易感觉在拖剧。
最近看的《欢乐颂》觉得不错。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