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永远都在

SHE推出新歌了,叫《永远都在》,又是我不擅长的电音之类的曲风。不擅长的意思是难于接受,可是听过几遍后,好像还可以,至少,永远都在,是个多么美丽的词语。

最近某天无聊起来,上网查看一下紫薇算盘之类的算命。不看还好,看了真后悔。别说未来的事,它排出我童年以来的运气和经历已经让我觉得好悲惨,都度过了所以都不准。所以,可能古人的排算结果是真的,什么位置有什么星,但是网站只会个别解释,也许这就是不准确的原因,概括不到全面的星盘。再者,如果真的算出有什么没什么的,他们都算不出身在此刻的我们是否活得幸福。我觉得,这比较重要。

而如果一种熟悉和亲近,能一直都在,有所察觉时我会觉得很温暖,比在雨天时喝热可可,还感觉温暖。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