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申请大学了

从拿成绩后感觉忙了好多天。直到今天才有空,或者说,直到现在才有闲情记录几天来的点点滴滴。

成绩放榜的那天,我一早就到学校了。那时见到久违的朋友们感觉很开心,跟之前在家闷闷无聊的心情形成很大的对比。对于即将拿成绩的事实反而没那么在意,很享受大家坐在一起谈天说地的自在感。这是隔了多久之后才能拥有的相聚时刻啊!

去礼堂拿成绩的过程有些梦幻,现在回忆起来我已混肴了整个过程,不知道其他对我有期待的人怎样想,反正我已经很满足甚至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惊喜。最高兴的是数学这科得到的成绩,很有对得起自己的感觉,有个想法是,挽回了当初在Australian Mathematic Competition对自己数学程度的失望和失落。

还有那天很高兴的是受到很多朋友的关心,像国玮啊,子康啊,倩仪,婉菁还有小玲。太高兴他们的记得,很有受宠若惊的感觉。于是那天,感觉好像过得很快,因为整天都是在这些愉快和惊喜的心情下度过的。

之后几天都在选科系,想自己的未来。烦恼和犹豫了几天,终于在今天下午填好申请表格。对照我选择的科系,可能跟我以前走的路有点不同。对于以后可能不会再去碰的科目有些不舍,但我想了很久,如果自己真有兴趣的,以后随兴的拿来阅读已经很足够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