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申请奖学金

心是个很奇怪的东西,一旦对某事起劲起来,一下子就能把事情完成。

成绩放榜后,想申请奖学金已久了,尽管有很多竞争者,但试一试何妨呢。于是一早就找来The Star Education Fund的申请表格。可是看着多达六页的表格,很懒惰申请啊。很多部分都是要仔细想仔细整理出来,例如要列出课外活动纪录,又要想个堂皇的申请理由。

于是这几天我都没用心把它填好,干脆搁在一旁算了。

终于到了星期一晚上,连日来的无所事事看戏玩电脑让我过得很无聊,总觉得要干点正经事才对得起自己,就这样突然下定决心,无论如何要在这两天弄好申请的事情。定下心后做得很快,我在一个晚上整理好了要复印的文凭,为课外活动记录起了稿,然后很快的打出一页长的课外活动纪录。

然后昨天去学校给校长签名承认复印文凭,去买个快递赶在下午三点之前寄过去。还好,一切都弄妥了。是和晓慧黄奕铭一起去,感觉像上次的沙登一日游,去了邮政局,然后是学校,然后去找洁雯他们吃午饭,然后回学校。

啊,还有去一个我从来没去过的地方,警察局。乍听会不会觉得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才去哪里?其实我一直以为去警察局肯定没好事,却在昨天改变了看法。原来警察局还有个用武之地,就是如果赶着要高官签名复印文凭,可以去找他们,很快就会签好。因为这样我才赶得及在下午三点之前寄了那个The Star奖学金申请表格。

除了The Star的,我们还有申请南洋商报奖学金,这个比较容易申请,不用填太多东西。总之,就在一天之内完成了这些东西了啦。很好很好。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