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星期三

今天又做一个实验,是个group work,大家一起准备chemicals,一起分工合作用spectrophotometer,就像以前amali biochem一样,呵呵。只是第一次做的实验通常需要整天时间,准备apparatus,准备chemicals,一个一个开始测量,过后收拾、洗apparatus。这个实验从早到晚,晚上7点多才算做完。

有个小插曲,我是负责洗apparatus的那个,洗着洗着,在实验室房间的kw出来,竟看见地上一大滩水从我水盆的地方几乎到他的房间,“flooding izit?”。被讲了,问题是,被他讲的时候我才发现这个问题,哈哈。对了,kw是我们实验室的research officer,专长在antioxidant tests,很肯教人,可是有时也很会讲人,可是被讲之后会受教,还会有如雷灌顶的增加知识,哈哈,有没有夸张了?

做实验整天那么辛苦,很想要做些什么疏解情绪,于是想到了看戏。刚巧玉意也约了tingpei他们,我们的这个计划就实行了。看的是《笑着回家》,戏票很抢手,只剩下11点晚上的,想到明天放假,好吧,就等到十一点。

这部戏一点也没让我们后悔等待。原本十一点了,我很困,但是这是一部由始到终都很好笑的喜剧,隔几分钟一个笑点,戏院里的人都笑翻了。我隔壁的陌生人也一样,听到他笑又是另一种好笑,哈哈。很不错的电影。看完之后,很有新年的感觉了,新年请快快来,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