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泰国戏

压力的时候就很想看戏了,也不是压力,只是最近多了很多必须要做的任务,而且都在挑战我的能力。怎么说呢?如果说大扫除,动用到的只是劳力,勤力的话就能打扫得妥妥当当。可是文字工作不是,必须动用到脑力,在refer journals的同时逼出每一个原创句子,这对我而言,真的有点困难。

为了完成作业,我推掉了所有周末的邀约,明明新年前该好好逛街购物的嘛。可是问题是,二十四小时坐在电脑前,不代表有成果。看着那些必须突破自己才能做好的作业,内心不断涌现的声音是:“我不会啊~我不会啊~”,于是我那“紧张焦虑很多任务而逃避症”又发作啦。看了几部电影,随选点播率高的,竟让我点了泰国戏,而让我开始对泰国电影刮目相看了。

第一部是《初三大四我爱你》,纯纯的爱情,很唯美,很像延长版的mv,说的是两对初三和大四的姐妹和兄弟的故事。难得的是,故事很好笑又有趣,也很刻骨铭心。有个很可爱的地方是,那两个初三的朋友用msn对话,那声音真可爱,类似卡通的声音,很好玩。



第二部是《你好陌生人》,两个不认识的泰国人在游玩韩国时的好笑互动,最后当然是喜欢上对方了啦。


第三部是《初恋这件小事》,这是我看之前两部戏的时候,影评里常提到的好戏。我最后才看,结果真的很好看,嗯,很好笑,很轻快的节奏,也很美。说的是一个女生,从初一就喜欢一个学长,为了让对方喜欢自己,而努力变美丽、变白、变聪明,从初一时的丑小鸭,到最后却是一个美丽天鹅。而且,这是很美丽的爱情故事。我明白为什么好评如云了。值得一看的电影。

看完这部戏之后,我很不相信那美丽的女生竟是初一那黑黑的小女生,可是那些五官还相似啊。可能是现实中的两姐妹扮演的?哈哈,我去查了,可是结论是,那由始到终都是同一个人主演的,我真佩服戏组的化妆和衣服搭配的能力。这证明了,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不懂得装扮自己的女生。哈哈。

哈哈,竟然不知不觉看了那么多的泰国电影。泰国话很可爱,什么什么ka,什么什么ka,哈哈。泰国明星也女的美男的帅,真是赏心悦目,呵呵。最后,这三部戏都是纯纯的爱情,夹带深厚的亲情友情感情线,很清新的小品。看的时候,心里暖暖的,很感动。很赞的电影制作。推荐推荐,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