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评。巧克力

还是很喜欢巧克力。

可是现在比较挑了,一般甜味多过可可味的巧克力,比较不放在眼里,宁可不吃。而且,巧克力最好不要放进冰厨,硬邦邦了,要怎么吃出味道?有些巧克力强调入口即溶的口感,冰冻过后,这个优点无法显露出来了。

另外,我也发现,巧克力不能放在plastic盒子,大概是plastic会影响巧克力的水分,在plastic盒子的巧克力通常比较干,干得有点过分,口感也大大减低了。所以巧克力最好即开即吃,置放太久对保持品质也不好,再不然,就尽量放进玻璃瓶吧。

巧克力被赋予快乐的等号,所以看见巧克力还是像看见快乐一样,无论当时心情如何,还是会情不自禁的开心起来。不需要常常吃,让我看见,久久吃一次,就已经心满意足。呵呵。

p/s:哥哥旅行带回来的巧克力,促成了我这篇的感想,呵呵好喜欢。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