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听歌的一天


看过了《SHE Together Forever》的video,这是我去年也有去的演唱会,收录在DVD里的是台北场。我的记忆越来越好笑,有一些歌,我竟然对于她们有没有曾经在现场唱过没什么印象。

突然很喜欢的是《Belief》这首歌,“这世界有太多 会消失的美丽,但你是你,so I believe”,过后这首歌播了整个晚上。还有A cappella版本的《围巾》,“每当我一天一天更懂你...”,听到这里,我的头要侧一侧,呵呵,Hebe的声音真让人陶醉。

越来越觉得能够低调是一件很好的事,有些想法自己体会,自己分析,自己随心所欲,也不会轻易被影响了。当我还觉得很美好,那还是很美好。我能觉得快乐,蝴蝶翩翩起舞,就够了。

听完了她们的歌,我心里暖暖的想,请继续努力,让我欣赏,也会期许自己不要松懈,能让你欣赏。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