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关于自己

看见有些人开始一个游戏——说出关于自己的20件事。嗯,我也跃跃欲试。

1. 周末喜欢待在家。
2. 喜欢巧克力,可可度大概57%以上好了。
3. 喜欢的歌手是韦礼安、苏打绿、徐佳莹。别问我别的了,会列不完的。
4. 说不出特别喜欢的颜色,因为觉得不同的颜色在不同的物体有不同的美。
5. 不要问我明天的事情。
6. 很喜欢玩各种事物的排行榜。
7. 喜欢心太软蛋糕。
8. 突然会心血来潮做蛋糕或准备早餐。
9. 目前为止最拿手的正餐厨艺是aglio olio spaghetti。
10. 可以吃得清淡,但在家常常乱吃零食。
11. 最喜欢家里的酿鱼肉,茄子鱼肉。
12. 不太敢吃冰冷的食物。
13. 喜欢被称赞,呵呵。
14. 最近有了想见识的旅行新目标。
15. 喜欢看《交换日记》系列。
16. 不喜欢听到抱怨、埋怨、悲观的话。
17. 开始意识“钱”的重要性。
18. 想太多。
19. 几乎每天都做梦。
20.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哈哈。

用了两天断断续续的才写下来。

写着的时候会有种感触,很欣幸拥有主动了解我、愿意聆听我的朋友,反而也许,我却不是那么的了解对方。有过很长的日子里频密的聊天、在一起,到现在渐渐少了,却还会觉得回忆很熟悉、温暖。

九月了,又是自以为是属于自己的月份。快到生日了,我愿自己能成为诚实的人,说出来的是心里所想的,不会再自欺欺人了。


星期六准备的早餐,鸡蛋牛角包。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