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槟2大桥马拉松2014之游记

当初只是凭着一时冲动而报名,不为了跑马拉松,而是想要一个短暂的出游。于是,和雪妮约好,把这次旅行当作休闲的行程,为了见见朋友们,也能百忙之中放松一下。

第一次住在湘婷的家,受到她很好的招待。这几天,和她谈书(她原来也看三毛的书呢,而且还有一些侦探类型的书)、看电视连续剧《Two Broke Girls》(让我发现美剧很幽默,而且她们的发音很清楚呢,可以练听力)、享受她悉心准备的“下午茶”(原本要下午喝的花茶,为行程所逼而变成晚上才喝)。她的家真舒服,也能让人自在,真谢谢她的款待。

腕崚也尽十分地主之谊,带我们去东去西,星期六和星期一的行程几乎都是吃,呵呵。她很厉害的懂得那些餐馆的历史、几乎槟城很多地方的美食都大概知道,其实槟城的美食真是多得不胜枚举。这几天尝试了新的甜品(chocolate boom,巧克力是很高级的感觉,呵呵)、鸭肉馃汁、chocolate ice cube(才知道这是什么)、鱼头炉、林冠英常去的传统早餐摊子,有最道地的少面包、咖啡和杯装生熟蛋。一路上的谈天中,总是让我忍不住偷偷欣赏她的干练与脑子的清晰,哈哈,因为我完全是很迷糊、常常看不清楚状况的人,要学习和留意的地方太多了。

这次10km的马拉松有很多不好的评语,我就不置多评了。看看自己的状况,比一个月前的BSN马拉松好很多了。这次虽然用了2个小时才跑完(去年才1个小时半),可是跑完过后的几天,好像都没什么肌肉酸痛,而且,沿路我都能走走一下再加油开跑,跑的时候居多,完全是出乎我意料的状态好。

最后,觉得自己不知觉胖了很多,无关这几天的美食,而是这几个月来有点放肆了。哦,要警惕警惕啊。

我们能偶尔见面,让细水长流,真值得欣喜。过后,在回程的车子里听过一些喜欢的歌,在不是很舒服的状态下还是很自在的晚餐,在走走看看的时刻,也都在告诉我质比起量的好处,不禁会心一笑。

我只会想着要更努力,为了想要留住的一切。几天的出游,都充电完毕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