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星期日



每晚临睡前的消遣回来了。拿到了预购的《交换日记17》,于是临睡前大概花个半个小时,一边带着耳机听音乐,一边阅读。发现自己和玫仪还真像啊,[可怜之人必有可恶之处]。

渐渐愿意承认某些性格上,那些是弱点。某些坚持的[善]和面面俱到,其实一点意义也没有。讨好了身边所有的人,可是不包括自己,这一点也不对。如果无法处理好,专属于自己的世界可能因此崩溃。

这几个星期渐渐觉得自己在领导和教导方面的软弱。我想表达对于一个成年人应该懂得怎么想怎么做的信任,可是,最后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纵容和收拾首尾。到最后,纷纷绕绕的琐碎事,都是一棵一棵的稻草。

我的世界正一点一点地崩塌。告诉了别人,只会得到评论纷纷,而不是只是聆听对吗?

也只在心里默默地加油好了,其实,这也不错。

请加油,一月。


****************************************************************




2 comments:

lezheng said...

我在台湾也买了,一回到就先看完才回新国。她们写的东西越来越广了。

sunbliss said...

哈哈我还有一部分才看完呢。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