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Chee Yow的生日

今晚提早庆祝Chee Yow的生日。往年他的生日很容易被忽略,可能因为才刚过完圣诞和新年,心态上觉得:“怎么突然就到了第一个朋友的[又长一岁]的日子?”。

这几次的号召都直接在当天问有谁有空,这样就省去了没完没了地问和等待答案,能去就去,太多人不能去才取消,我觉得这样太好了,干脆又省时。

我提议在Kuchai Lama的Basil Pasta House,听说好评,而且它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意大利面。我们都叫不一样的,都互相试试。有中餐风格的spaghetti,用的是咸蛋奶油酱;Basil spaghetti,有一股香菜的味道;墨鱼汁spaghetti有很黑的汁,可是有点干;Pork bolognese有点咸;还有aglio olio有点油;lemon salmon spaghetti是我最满意的,有点酸酸,整体很好吃。

我和晓慧吃过晚餐才去,所以各自叫了甜品。很喜欢Sabayon,是一种类似yakult加custard加酒,搭配ice cream、葡萄和草莓的甜品;Signature mille crepe也很好吃。只是过后作为生日蛋糕的mint chocolate mille crepe就太干了。
Sabayon

说了那么多吃评,因为我们很认真地每样食物都试过,哈哈。过后我们才精神上聚在一起,我们问男生们去日本的趣事,他们三个大男生会合Yoke Ming去那里跨年。我想,少了女生大概他们能比较自在的去某些地方,注重某些地点吧。果然他们几乎都去漫画店、夹“玩具”、看pokemon、Gundam,当然也有一些爆笑的分享。每当谈到“这些”时,HL不忘提醒KH要“filter”,而且他很会用词,婉转意思,哈哈。

下个月YM和KM将回来了,感觉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他们了,可以想象大家又有一番聚会,不知道更长一岁的大家,有没有变得沉闷严肃,或是还保持一贯叽叽喳喳的好玩性格呢?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