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n的电影

和雯娟紫绮还有美凤聚餐。

吃到一半,我们谈到看电影。美凤靠过来我的肩膀,用暧昧的笑容对我说:“我们一起去看Insidious 3咯?”。我不假思索,说:“好啊,下星期我比较得空。”,她被我的答案吓到,我也被她的反应吓到。想了一想,啊,我想成另一个电影了,这个是鬼片啊,我以为是另一个,嗯...科幻片那样的,“In...in...”。

“就好像一直做梦的电影,主角和坏人进入梦里,然后在梦里再做梦再斗过。”

雯娟紫绮猜到我说的电影,跟我一起:“In....in....in....”

最后还是紫绮厉害,她说出来了:“Inception!”。

然后雯娟说起最近Disney和Pixel有合作一个动画片。我说:“啊,我懂!是那个In....in.....in....”。

雯娟也和我一起“in....in....in.....”,最后也是紫绮说出来(好像是),“Inside out!”。

其实是个生日聚餐,像这样少人而闲聊也不错,集中又享受的夜晚。

1 comment: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