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头发

早上起来迷迷糊糊的,看到镜中的自己突然吓了一跳。哈哈,都忘了自己昨天剪了头发。

已经两年多了,一直犹豫不决该不该继续留着长头发。不想留的原因是觉得长头发的自己不好看,每次绑了半天后头发就变得很乱,我不会打理头发吧。可是又不舍得剪,那是自己留了很久的头发,很难得的啊。有段时期我的犹豫不决简直让我的家人感到厌烦,哈哈,我一直缠着他们问意见,他们说长头发好看我又不相信,叫我干脆剪短它我又不断问为什么,烦死了。

总之就是一直下不定主意。终于到了昨天,事先没预料的,我跟着要剪头发的jacy进入了理发店。跟理发师说我要剪短,就是这么多,要她自由为我设计发型。也没有想过要在中途制止她再剪短下去,剪下剪下,就看到这个头型出来了。

嗯,结论是,不错啦,剪了这个发型,喜欢我的人会继续喜欢我,看我不顺的人也不见得会改变心意,我感到舒服就好了。这头短发,让我真正的感到舒服自在,像回到以前,不必为打理头发而忙碌一场。而且还有一点是,洁雯说我剪短头发后好像有点变瘦了哦,哈哈,我当真的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long time din see ur short hair look edi.. why don post ur photo? can let me c c ma..

sunbliss said...

go my friendster c c la...hehe

Anonymous said...

really skinny ad? haha...
keep tat look lah!! XP

sunbliss said...

haha...hope that next time when meet, the 1st word come out from u is not again:"u look more fat la..." sad...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