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ahfuza.迟来的生日庆祝

今天我们补祝mahfuza生日,去晓慧妈妈工作的San Francisco' Pizza晚餐。吃的时候不觉得,可是给钱的时候才发现,我们吃着的是很highclass下的餐厅。才六个人去,叫几样东西,竟会吃了九十多令吉的食物,而且还是已经有职员优惠被折扣了。

不过还好,吃这些东西吃到好饱,到最后都吃不下志耀他们买来的生日蛋糕。对了说起蛋糕,真搞不懂都可以闹出一个笑话。下午我sms晓慧,提议买个蛋糕去mahfuza的生日晚餐,因为人少half kg就够了,大概rm20。于是晓慧就转告洁雯,要他叫志耀帮忙去买,sms内容是:
can ask pcy(chee yow) to buy a 20kg cake?

看出问题在哪儿吗?可是洁雯看不出哦,她直接打给志耀,很清楚地跟他说:“等下你们顺便去买20kg的蛋糕可以吗?”志耀听了也是:“哦”的没问题。过后他就打给kum hing,跟他讲买个二十kg的cake,kum hing立刻很快反应说:“二十kg?哪里找二十kg哦?”

弄清楚后的志耀还不确定是不是听到二十kg,也许是刚睡醒听错了?所以试下sms洁雯:你刚才讲买几kg的啊?洁雯还很理直气壮的回说:二十kg啊,你刚才发梦啊?“你才发梦是不是哦?哪里有20kg的cake?"哈哈,我们想象着如果志耀没有问kum hing,直接走进店里,开口就问“有没有20kg的cake?”店员会怎样回答呢?又或者终于买到20kg的cake,哈哈,wedding的三层蛋糕大概4kg,那么20kg...我们要试着想象,延伸到天花板的十五层蛋糕?又或者平铺在桌上,我们六个人每人可一分到一块3kg的蛋糕,市面上最多只要2kg的蛋糕罢了。哗,多幸福!

好了,总之就是很夸张的误会,可能那时大家都在睡眠状态。

吃完pizza后由于太饱不想太快吃cake,我们决定去ukm参观参观。一进到去我们就哗声不绝。哗,那个stadium很好看哦...哗,那个golfclub很像resort的入口...哗,宿舍很美啊,那个楼梯多好看,那些房间看起来很大...那个cafe,桌椅多好看,旁边还有个大电视和沙发,播着的竟是astro华语台,WaTV,多好...即使是路边的公园灯,也是那种很有度假村feel的小矮灯,我就是一直说很喜欢他们的路灯。图书馆还是全马最大的图书馆,但我们不可以进去参观。

绕着校园走了一圈后,我们回到pizza餐厅要解决掉那个蛋糕了。所以说整个晚上我都在吃,哎呀我也不想的啊,美食当前,很难说不要吃的嘛。就这样谈下吃下,嗯...很不错的晚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回你写的“20kg蛋糕的言论”, 还是觉得好好笑啊!这样都可以闹出个很无厘头的笑话来!哈哈!!
人读大学, 我们读大学,为什么我们越读越糊涂,头脑越读越不清醒呢?!变得老懵懂啦!!

sunbliss said...

我想把晓慧那里写得再详细点的,可是回忆时只对你和彭志耀的印象深刻,所以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关于过后你怎样告诉晓慧。

Anonymous said...

Wah!!! 20kg oh... U all very funny lah... Next time my birthday buy me a 20kg birthday cake lah... Ha.. Ha.. I wan to go UKM n hv a look oh... There got the largest library oh... UKM also bigger than my U oh... Hope to hv a look... He..He..

Anonymous said...

那时你sms叫我买个大概二十多块的蛋糕,我就开始收错了讯息,把二十多块(RM20)当成20KG,头脑也钝得毫无诠释能力,直接叫洁雯买不可能买到的20KG蛋糕。(后来看回SMS,发现更好笑的)洁雯问我:U tel me buy what cake?20kg rite? 注意:她这里的重点是放在要买那一种蛋糕,20kg 只是随口问一下。到了这个时候,我们还没发现笑话已经开始了。。。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