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听歌

我喜欢独处时,心灵是恬静的样子。能静静的欣赏音乐,想什么都好。

有诗意的东西,就能触动心坛。例如最近的新歌。

今夜我的灵魂里 有那一整座海洋
那一整个海  正在微醺摇摆
因为遇见了你

今天晚上整个晚上  那整个微醺的海洋
当整个微醺的海遇见了月光  我就遇见了你

难得的是我
更难得 更不可遇是你
可是相信我   最难的  最难的是相遇



应该是那无可救药的浪漫情怀,最近听什么歌都很有感觉,很美。因为我觉得既握不住,也抓不紧,它能来既来,反之亦然。

青峰的曲呢,最喜欢的音乐是最后一句,完美的结尾。当然他的其他歌曲还是十分我的品味,写给别人的歌好像就没几首特别有深刻印象了。

可以在睡前不断听、不断听,年尾了,今年的歌曲宝座我该给徐佳莹的还是它呢?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