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2014年的最后一天

988晚间节目有一句标语:一天的结束,是另一天的开始。

今天的结束,就是新的一年。在我看来,今天之后,这还是今天,明天能体会的今天。

一天长吗?有什么事情是觉得每天都需要做,来维系人与人之间难能可贵的关系呢?需要每天密切的关注,嘘寒问暖吗?忙碌的时候,其实若有陪伴,以察觉得到的任何形式,就能温暖。忙碌的时候,我也只能弱弱的暂定那是够了。

就像鸭子划水的一年,学会了好多东西。重要的是,是否也发现那些无形的奥妙的点滴和牵连呢?所有新的尝试,跟着走,都带来好的关联。

嗯,要学会更坚定的取舍,为所有希望能实现的美好,继续奋斗吧。

还是很乐观的快乐着,所以新年快乐。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