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爸爸的生日

说来,今年的今日是爸爸六十岁的生日了。想来想去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结果还是没买,只是一家人出去吃一餐。

来到Basil Pasta House,介绍他们各种fusion的pasta,有印度风味的咖喱猪排意大利面、中式的咸蛋奶油意大利面、海鲜番茄意大利面、柠檬三文鱼意大利面,没想到他们觉得都不错,其实这也是因为是我提议的,当然什么都会说好的,呵呵。

家里就数爸爸对于扭计的小孩最有耐心了。叔叔的儿子Hin是我们家出名的扭计大王,可是爸爸还是能够慈爱的看着他逗着他,每天都这样。我就没有那个耐心了。妈妈那天也对我说,她也没有那个耐心。她说我小时候也像Hin,无时无刻的“哀叫”讨抱,所以,还好有爸爸可以应酬我。

我想象着就觉得好笑。还好生命里有他们,是用爱,包容这样的我。这样的灌溉虽然无形,却可日见,比什么都珍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