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玩牌

和board games gang聚会。真是惊喜的晚上,哈哈。

我第一次玩《三国杀》,这个游戏要一些人当奸细,一些人当忠臣,一个人是主公。每个人拥有不同的“特技”,被杀死之前只能猜彼此的角色。这种游戏对我来说真是一大挑战啊,忠奸不分,我玩过类似的“医生和杀手”游戏,也是一塌糊涂。

谁知道那个洁雯演技那么好,竟然怂恿了大家把我错当奸细杀死我。在这之前,我还愣愣的问了她不止三次,“你是和我同一阵线的吗?”,过后我真是后悔极了,谁那么笨会承认“你对啦,我不是跟你同一阵线的。”。啊,气死我。

可是这样的游戏真好玩。在摸索到如何成为大赢家的窍门之前,还会觉得乐趣连连吧。真期待下次的聚会。哈哈。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