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坦然

有段时期,我希望能变得和身边的人一模一样,跟原来的我不一样的,那样性格鲜明。每当我对生活一筹莫展,就浮出这样的念头。跟他一样,也许不需要顾虑太多,更省事,说不定也更接近。

这样的念头很奇怪,越是这么想,越像枷锁,越觉得笨拙。

可是渐渐的发现,原来的我没什么不妥,也能举足轻重。当我能够自在的做自己,那可能是别人缺乏的、重要的特质。当我们热烈讨论那些大同小异,心里能偷偷评论,“还好,我们不一样。”。

“啊!被发现了?!”

曾经很害怕,为做过的事,为未完成的事,为未知。

可是现在不再有单一的事情值得恐惧了,所有的事都息息相关,当它们连接好了,其他事情会水到渠成。

能如我所愿,或出乎意料,都好。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