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劳动节的聚会

这个长周末,腕凌和雪妮兴致来访。噢,于是有了没想到的劳动节聚会。

重头戏是唱k。这次是我第一次在neway唱了6个半小时,可是并不是最长的记录,之前也是有试过。无论如何,这是我大概隔了将近一年后的唱k吧。偷偷觉得好笑的是,我们点的歌,我大多数都知道过,除了一些老歌和台语歌(反正也没兴趣)。我大概想一想,以前比较多的感想是,“啊,这首歌真好听”,惊讶中发现一首首好听的歌,然后觉得带着满满收获回去。但是这一次没什么歌曲有什么特别发现。所以,比较注意的是各人的唱腔,啊,还有发现了哪些歌曲是歌手实力展现才能hold得住,就像《任我行》,我看陈奕迅还唱得那么轻松。

唱k的话我知道我不是那个能够撑得住场面的人,呵呵,所以唱最多的自然是书毅腕凌和德峻。我听了一连串的《邓丽君金曲》、任贤齐演唱会版的一些歌曲,书毅德峻基本上专找那些能够沸腾的歌曲,或炒热气氛的搞笑,最后一首还是王心凌的《糖罐子》,因为太少女风了,德峻唱的,经书毅一提就整个很搞笑的感觉,“chocolate蓝莓柠檬的味道~”。

过后晚餐时吃了十分大碗的猪肉丸面,其实之前在neway点的午餐炸鸡排已经让我觉得很大份,第二天的云吞面也出乎意料的很慢才能吃完。我自己也吓到,为什么食欲变得这么小呢?其他人都是很轻松的吃完了。可是过后惊喜发现988的情侣DJ,噢,我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哈哈。


不知不觉,要见面要一起玩变成一件很难的事。所以,我很佩服和感激,愿意主动踏出一步,成就每次聚会的朋友们。惊喜总是好过期望发生。我们期待下一次的惊喜聚会吧!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