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充实的一天

今早和晓慧又创下了一个疯狂纪录。本来因为没有交通而差点要取消的游泳计划,却在我们的坚持下想办法实现。于是我们决定徒步+搭巴士去3k体育馆。首先呢,我由我叔叔载我到晓慧家,然后由晓慧妈妈载我们去到ktm体育对面的巴士站。为什么他们不直接载我们去3k呢?他们都是要去工作了,不顺路。然后搭417号巴士去到沙登街场,在那里转换17号巴士去3k。从我九点半开始出发,我们到达3k再换了衣服开始游泳时,已经是10点50分了。

经过一番的辛劳终于能够游泳,这次我们自然好好珍惜享受。有过了几次的游泳经验,我们这次有少些进步了,即是可以用蛙式坚持来回游泳池。只是3k的游泳池始终不比bukit jalil的好,没有什么浮力,不知道跟水的深浅有没有关系。还有就是,室外的水质很容易受污染,感觉到这次的水有点酸酸的,再想下去就有点恶心了。其实如果不是bukit jalil要在11点才开门,我们不会想来这里的。

游泳后回家的状况更加...至少我觉得更加疯狂,我们从体育馆开始走,走到mobile油站,走到south city,再穿过花园去ktm那里的天桥,最后去到the mines。其实走到一半的时候我开始感觉辛苦,因为穿着拖鞋,夹着脚趾头和脚中趾的带不停地摩擦脚趾,形成一个水泡一直隐隐作痛。到达the mines 时刚好daddy放工来接,那时已经是中午1点左右了。如果我是希望借这次游泳瘦身减肥,相信完全可以消耗很多脂肪。无论如何,在这里我很高兴的大声宣布,这次的“坚持游泳运动”实现成功。

下午休息了一阵子,晚上要去晓慧家举行的生日烧烤会,相约了f6sms还有我们几个。大概是我先开始兴起要办的,只是想有个活动让大家聚聚。刚开始时大家还没有热起来,我们女生在楼上为晓慧选衣服打扮,他们男生则在楼下准备salad和起炭火。之后开始烧烤大家慢慢聚在一起。晓慧爸爸很细心的播放一些炒热气氛的英文歌,很有置身在party的感觉,怎么说呢,如果没有背景音乐,大伙儿一起讲话时会觉得太吵,没人讲话时冷冷清清气氛不好。

原本想为自己预留三只鸡翅,三块pizza加其他hotdog之类很多食物,谁知当我吃下一只鸡翅再加一些hotdog我已经很饱了,所以之后我只是喝饮料算了。这次的鸡翅是我家负责腌制,刚好给我找回上次peng soon留下的腌制配方,据说是他那当厨师的爸爸写给我们的,用那个配方腌制的鸡很好吃呢,很入味。下次再有烧烤会,我会考虑再用。

其实整晚我全程没接近过烤炉,很高兴也很惊奇我“阿哥”很愿意烧了个鸡翅给我,还有棉花糖。之后美凤烧hotdog,也分来了一份。 吃饱之后拿着饮料一直找人谈天,只是洁雯美凤晓慧她们已经有很多话题可以谈了。后来有一段时间的谈天也很享受,那时我们谈下谈下讲到二校的校歌,原本是我们四个和保汝的讨论,之后越加越多人,每个经过的人都被我们问一次背到校歌的歌词吗,谁知道原来没有人真正记得,大家都纳闷唱了六年的校歌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我们继续自在的互动聊天直到晚上11点多,聚会就散了。相信主角晓慧对这次的聚会很满意吧,因为无论是蛋糕还是礼物都有surprise的因素。哈哈。我也很满意,整晚玩得尽兴又愉快,希望我们下一次聚会也能如此。

1 comment: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歡迎進入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