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淑莲的bbq party

今晚Evelyn家有个烧烤会,邀请我们一班朋友和其他亲朋戚友。通知我们的方式很可爱,是通过邮寄邀请卡一个个寄来我们的家,收到的时候我实在很惊喜,太可爱了。

其实这两个星期我的心情可以说是很不平衡,有好几次我以为可以出来玩的时候,到最后却都被逼取消。像之前一早就决定要去的彩君生日会,因为突然传来的朋友噩耗让我们不好意思红白相撞;星期日去红新月会,没我想象中活动之后大家能够小聚一下谈谈天的情景,大家都不知赶什么迫不及待想回家;Kum hing的生日呢,我一直期待着有个活动,唱K溜冰也好,但是时机不对吧,刚巧碰到大家想低调庆祝的时候;还有就是在李亿达家的烧烤会,原本答应了,无奈为了公司临时决定的OT而没法出席。

这些情况一次又一次,像玩弄着我的糖果,送到我嘴边却又拿走,让我一次又一次为此空欢喜一场。终于在这次,Evelyn的烧烤会让我的期待没有落空。

整个party我过得很愉快,事实上我在一到达就开始感觉到置身party的兴奋感,不知道谁说这是因为我看到太多美食的原故,我想了想觉得也是吧,从在车上感觉到意米做的cheese cake香味,到踏入Evelyn家门前摆了满桌的串烧鸡翅,到最后来到厨房看见紫绮雯娟他们切着寿司的情形,每一处都是我喜爱的东西。哈哈,不是啦,我的原意是,从我在车上见到雯娟意米,到达后见到F6们然后看着洁雯美凤晓慧她们并肩走过来我这里,之后在厨房见到紫绮她们,每一个都是我喜爱的朋友们,见到他们我太高兴了。

烧烤着的时候也是感染幸福感的时候,我又一次从阿哥那里得到一只烧熟了的鸡翅膀,他还帮我烧我原本烧着的两只鸡翅膀。虽然洁雯她们与他势不两立,我还是觉得阿哥真好!哈哈。美凤也很好的,为我们烧了很多很多串烧,我只接触火炉一阵子已感觉酷热难忍了,可想而知她烧那么久抵挡的热气。喝红豆水的时候也很好玩,我们四个人却只有三个汤匙,于是我们互喂对方,结果洁雯的评语是,我是最不会喂人的那位,喂到她差点接不住。过后Kum hing还有雯娟他们也很热心的给了我们一些串烧,这就是天堂。(天堂与地狱的分别:拿着长汤匙互喂对方得到的饱腹感对比自私的饥饿。)

还有一个不断惹我发笑的话,就是那个意米师兄一直提起的那三句话:看不见未来,很悲哀,永远都不知道。这是一则我们在公司发生的笑话。天知道意米和晓慧当场听到我说这几句话时笑得有多厉害,很可惜我们在重述时无法代出那种爆笑感,洁雯她们听来有很多问号。如果有时间,我也许会试着整理整个故事,真的很值得记录起来。

好啦,下一次轮到洁雯生日,不知道那时的时机是,我们都想大搞还是低调带过呢,我深深觉得这真的很依靠天时地利人和。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