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新发现

最近一直只想放松心情玩乐,可是上网却又没什么事情可以做,无聊中去到乐正的blog,看到这个标题为“无聊小站”的blog,正合我现在的状况,无聊,便进去看看。

之后接着几天都会偶尔进去看看。说是无聊小站,可一点也不无聊,感觉上写这个博客的作者懂很多,很会找新东西介绍在他的网上。他的文章分类超多的,政治美食趣味网站爱情观人生观幽默笑话还有很多很多。正是因为写的东西很多方面,每次我进去都会抱着期待,这次是关于什么新鲜事情的文章呢?

我发现我懂的事情太少,常常苦恼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知识,而这个网站,就是其中一个管道,让我学会很多常识。比方说,之前我都不会在文字里放link的,可是看他的文章常常有几个字会link去别的地方,激发我也找看如何在自己的文章试试看。哈哈,其实很简单罢了。

2 comments:

lezheng said...

他写的东西都很好看,也是我无聊的时候打发的好站。而且写了很多我不敢写在blog上的想法。

sunbliss said...

对,就是因为他的敢言,才让我认识到很多事情的真相,才发现很多事情不能只是看表面的。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