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继续

才刚爬山回来,吃过早餐。我就来到了jusco cheras selatan 的greenbox。原本觉得可能来不及而不事先答应,也觉得爬山了不是应该休息吗,但是呵呵,叫我就会去咯。睡觉和玩,哈哈,又一次让玩胜利了。

我迟了大半小时来到greenbox。那里已经有yuanlin,derjiun,shuyih和tzehua。我一来到就点了我目前最喜欢的歌,“给未来的自己”,可是第一首歌我唱不出呐喊和痛快啦,不够过瘾,哈哈,下次之前我也要多加练习。

这次的唱k还是很好玩,主题有点偏向梁咏琪,“有时候”、“原来爱情是这么伤”、“短发”、“胆小鬼”,如果有“该怎么爱你”就更好了。近期内我爱听她的歌,很有感觉,很好听。有些歌词很悲伤,但是我不像以前那么抗拒听这些歌,反而觉得被引领去这样的心境也不错,跟着歌词想象故事,那是一种遗憾还是解脱还是收获呢?好像也能假装感受所谓的悲伤,里面有一种美丽,和若有所悟。呵呵,说那么多,多数的时候,我听歌还是很讲究共鸣啦。

tzehua还是一贯那么深情的唱歌,有几首歌是他必点的情歌;derjiun的歌声还是不带任何感情历练般那么无忧无虑,点的歌也是很轻松,这次他让我 认识了“噢买尬”这首歌;我也越来越发现yuanlin唱歌很好听,有她的歌总能镇得住旋律;shuyih呢,呵呵,总是低沉的声线,可是即使是女生的 歌,也能唱出很舒服的属于他声线的版本。

唱k的时候,shuyih又和我比手势,哈哈,还是觉得这part很好玩。“心痛~”时放手掌在心口,“猜不透”这首歌里,也这么玩了一番。不止,很多歌经过这么一玩后,悲伤的歌也变得好玩。有时候又假假的针对歌词使眼色暗示这个人和那个人,但又不能明讲啊,让我也忍不住觉得好笑。

这次我觉得我唱了很多歌,可能麦克风多人数少。所以我因此感受到所谓呐喊了,很多k歌都很好唱,很过瘾。我很喜欢他们带着我唱的感觉,有shuyih或yuanlin镇住歌曲音调,我就能放开唱出来。唱完之后有点觉得意犹未尽,我们于是转去capsule唱歌。我好像是第一次在这里唱歌。我们各自点了好唱的歌曲,旋律很强,很有气氛。

这么一来,都快下午四点了。我们逛了一阵,兴起说要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结果我们就回去戏院,充满兴致的要买票。可是售票员说还没上映哦。什么回事?银幕不是显示这部戏的上映时间吗?结果再看几眼,才发现是错当了某部all blablabla电影是这部电影,因为戏名第一个字母同样是a吧。很“鱼”的乌龙,哈哈。

过后他们来我的家玩wii。shuyih 可以帮忙我demo玩法,其他人也很快上手啊,尤其是derjiun,呵呵。玩很多的游戏,忘了留意他们最喜欢哪个。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rabbids,可是story mode的有些关一直过也过不到,很想有人帮我过关。而shuyih也为我过了super mario galaxy,我遇到瓶颈的那关,其实很容易吧,是我没有再三尝试,呵呵。

就这样呆到7点多,我介绍他们去sg long吃大排挡,很多摊子可以选择。在这里,我有点“偷鸡不成反被涿”的感觉,可是俚语说的是贬义,我的情况是正面的。不知道来到哪个话题,我想说一个他们欺负wk的一幕,上次我听到的时候,觉得那些一言一语很好笑,好像在欺负wk,可是这次我重提,却听到另一种感觉,那就是他们的对话表示他们不想欺负他,反而有别的例子说wk的不是。哎,我发现我重述的能力太不堪一击了。

shuyih他们之后回去3华聚会,听说播放了junior们的video,也有我们去年“庆祝”的video。这“庆祝”是我一个很好的回忆作品,当时就那么心血来潮响应他们的制作,受到sms通知的那时,拍摄的那时,看影片的那时,都是那么好玩有趣。而且那部video里,我当时的头发呀,外表呀,心境呀,都和现在很大分别了吧。经shuyih说起,我才想起我大学三年都不一样,嗯,不只是外形的不一样,很多其他方面也不一样吧。我喜欢看见那些好的转变,变得爱听歌是好吧,变得会斗嘴是好吧,变得会驾车,嗯,还有什么吗?其他的转变也会好吗?我最喜欢就是,和这班coursemates们变得越来越好,可以随时在他们家坐坐睡午觉的自在,唱k出游,吃饭谈天,这些熟悉亲密,让我好欣心。呵呵,夜深了思绪也变得感性起来吗?写着的时候音乐随机播出“最幸福的事”,想得起那时,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多高兴每一幕都微笑着静止,哦,都是我最幸福的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也很久没有去唱K了呢。。。

Anonymous said...

next time can go sing again lo~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